养心安神丸效果咋样呢

会员41424810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养心安神丸效果咋样呢最近老妈总是烦躁,而且还没有精神容易疲乏,去医院检查一切都很正常,医生说可以吃点养心安神丸,可是我们对养心安神丸不是很了解,这个效果怎么样呢,希望懂的朋友帮我们一下啊,谢谢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养心安神丸效果怎么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
你好,养心安神丸现在是比较常见的安神产品,这个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哟,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品,不要盲目乱用药,听从医生的建议,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希望可以帮到你哟,祝你好运哟
有用0
相关问答

养心安神丸作为一种失眠类非处方药药品,具有良好的益气养心、强脑安神的功效,发挥药物成分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可以有效平衡大脑皮层兴奋过程和抑制过程,促进神经系统的活动正常化,对心肾不交引起的少眠多梦以及其他的睡眠质量下降等失眠症状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养心安神丸是常用的一种中成药,具有补肾益智,养心安神的功效,用于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少寐,耳鸣耳聋,头晕眼花等症。这种中成药主要用于失眠的症候,适用于心肾不交引起的,可以用于年轻人、老年人失眠等,但是孕妇禁用。药物组成有首乌藤,黄精、当归、知母、丹参、五味子等。养心安神丸,对于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效果比较不错,服药期间还需要注意调理自己的心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养心安神丸有补肾益智,养心安神的作用。主要用于心肾不交引起的少眠多梦,头晕心悸,耳鸣健忘,倦怠乏力的病人。也就是主要用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病人。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pdov线效果通常是好的,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紧致和年轻。Pdov线通常是采用埋线的方式,植入到皮肤的内部,然后通过专业的手法进行提拉,可以让下垂的皮肤进行提升,也能让松弛的皮肤更加紧致。建议选择专业正规护肤医院做pdov线,可以增强护肤效果,也能防止不良现象出现。术后要避免胡乱揉搓,合理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中药对胃炎的疗效显著。
坚持治疗1-2个疗程,能从根源上调理脾胃,提高脾胃的运化功能,并有效减轻胃脘疼痛、烧心、反酸等病症。同时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及血液循环,使胃部排空加快,从而减轻炎症反应和消除水肿。治疗胃炎的方法很多,中医根据患者的临床症状体征,采用四诊合参进行辩证施治,常用的药物有良附丸、柴胡舒肝丸、胃痛颗粒加、附子理中丸等。同时,还可以结合腹部按摩、针灸等方法来提高疗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对于肝硬化,安络化纤丸有很好的疗效。
安络化纤丸是一种能够健脾养肝,凉血活血,软坚散结的中成药,适用于乙肝后早期、中期肝硬化。这类患者症状主要表现为胁肋疼痛、脘腹胀满、神疲乏力、口干咽燥、纳食减少、便溏不爽、小便黄等。
建议肝硬化病人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安络化纤丸,可以缓解病人的身体不适,同时也能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