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四种药能一起吃吗

会员41308986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这四种药能一起吃吗医生你好我患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心脏神经官能症失眠我打算吃六味地黄丸心无忧片维生素B1谷维素请问这四种药能一起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四种药能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
从你说的情况看不是很清楚心无忧片是否是这个理气活血宽胸止痛用于胸痹气滞血瘀症证见胸痛胸闷心悸气短头昏乏力等也可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药.如果是的话对你的情况是不适合的不过其它的可以吃六味用的话应该是辨证是肾阴虚的证服用的话和西药隔开半个小时.不过你的症状看中医应该有很好的效果建议中医中药治疗.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问题分析:
在这些药中并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可以一起吃.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
您吃的药从整体功能上比较一致请问这是医师给你开的还是你自己配的药啊?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
建议还是到正规医院找医生给你具体开药治疗不要自己乱配药吃.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
治疗的目的是一样的可以服用六味在其他药物半小时后服药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
除了中成药就是一些营养支持类的药物可以一块吃.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
可以的没有什么影响药物是辅助的主要还要心理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三种药物按照各自说明书,使用上不冲突,可以联合用药,但是用药时间需要间隔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用药期间多饮水,促进排尿,单从尿常规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一般不太严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一起吃的,这三种药物分别治疗三种不同病症,只要按照说明书用药时间服用就可以了。双歧杆菌是调理肠道菌群的,建议饭后服用。思诺思是睡眠药物,用来辅助治疗抑郁。睡前服。
指导建议:阿立哌唑是抗抑郁的主要药物,按照医生医嘱服用即可。定期复查。尤其是肝肾功能。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既然胚胎已经生化了,这种情况下再服用药物就不会受影响了。
指导建议:因此,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先治疗胃病。等痊愈停药后,再考虑要孩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两者都是抗病毒类的感冒药物是可以一起服用的,两者是同一类药物,只是药名不同。服用药物期间应注意休息,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平时应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这四种药物的使用方法,在您看医生时的门诊病历本上面有详细的说明。您只需遵医嘱服用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这四种药物的服用剂量以及服用时间,在门诊病历本上面都有详细的说明。一般情况下,医嘱与药物使用说明书上面的服用时间和剂量是一致的。您可以参考一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两种药不能一起吃,要分开一小时再吃。这两种药都包含了治疗这种病的药物成分,没必要两种药物同时服用。这些药主要用于心气不足,心阴虚弱引起的心血瘀阻,心悸气短,胸闷作痛,自汗乏力,脉微结代;冠心病,心绞痛,心律不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