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荣胶囊

会员41308075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荣胶囊心荣胶囊疗效如何?能治心肌炎后遗症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荣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问题分析:
心荣胶囊用于心阳不振气阴两虚型冠心病。证见胸闷隐痛,心悸气短,头晕目眩,倦怠懒言,面色少华等。是否有效需要看你的临床辨证是否是气阴两虚型。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荣胶囊可以治疗多种心脏疾患,气阴两虚,心阳不振,纳呆食少,腹胀脘闷,大便稀溏,下肢或全身水肿,心悸怔忡,胸中憋闷,形寒肢冷,甚者出现大汗淋漓,四肢逆冷,脉微欲绝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有助阳、益气、养阴的作用。主要用于心阳不振,气阴两虚型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炎、心肌病。快速修复受损心肌:有效成份直接作用于心肌细胞,改善缺血心肌细胞的营养能量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效果很好,该药适用于助阳、益气、养阴、用于心阳不振、气阴两虚型冠心病。证见胸闷隐痛,心悸气短,头晕目眩,倦怠懒言,面色少华等症状。冠心病适合服用,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对高血压及糖尿病也有辅助治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长期服用,心荣颗粒的作用比较明显,心荣颗粒是中药制剂,其起效的时间相比西药来说比较缓慢,但是只要坚持服用药物,其治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还是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药量进行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炎消胶囊对生殖系统的炎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妇炎消胶囊中含有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牡丹皮、乌药、苍术等,其中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等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牡丹皮、乌药、大黄具有活血养血的作用,苍术具有燥湿的作用,另外乌药还可以调理气机,综合起来可以起到清热解毒、行气化瘀、除湿止带的功效。所以妇炎消胶囊对于女性生殖系统的炎症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乌灵胶囊是一种药效比较缓慢的药物,一次使用20多天,具体的使用次数会有所不同,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失眠是由食物、药物、熬夜或一日的心理紧张造成的暂时的失眠。患者出现短暂的失眠或提早醒来,经过调整,病情会好转。还有一种是短暂的失眠症,通常是在三个星期之内就会有睡眠或者是早醒。如果是长时间的睡眠不足,通常会持续三个多月,而对于失眠症,则需要用药来缓解。有无可能出现的焦躁、抑郁症等症状,需要有相应的治疗措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