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跳动无力是哪里的毛病?急!!谢谢医生

会员4092654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跳动无力是哪里的毛病?急!!谢谢医生详细说明:在七八年前,被狗吓了一跳之后,当时就开始房颤,然后去门诊输液治疗的,八天就基本好了,然后又吃了点药,然后一年后又犯了,又输液治疗的。在一年也不舒服了,房颤,但是没输液,吃药治疗的。后来一直没事,这些年偶尔的会有短暂的房颤,一般就是一闪而过,有一次最多的持续了二十四小时。今年开始频繁的气短,开始没这么严重,而且深呼吸可以缓解,最近几个月频繁气短,厉害的时候十来秒就要深呼吸一次,而且深呼吸也经常无法缓解憋得慌的感觉。前几个月,年初的时候去做了彩超,医生说没什么毛病。于是我就回家了,可是到前一个月出现了胸一阵阵痛的感觉,就去本地门诊做了心电图,说我轻微心肌缺血,我就害怕了,去了济南九零医院,拍了胸片说没事,做了平板运动试验,结果为,窦性心动过速,平板运动试验可疑阳性。我也给医生提供了我上次的心脏彩超结果,她说那个彩超显示没事。那个已经过了几个月还算数吗?这个我忘了问医生了。医生当时给我开了通塞脉片。让我先吃半个月再说。我家里有万爽力,于是我配着一块吃的。一星期后左胸周围的阵痛没有了,但是气短还是那样。让我非常着急,非常烦躁。现在吃通塞脉片管用吗?自己在把脉的时候感觉,别人的脉搏轻轻搭上就有很强劲的感觉,而我的要使劲按才能感觉到心脏的跳动,感觉自己心脏的力度连别人的一半都达不到。让自己感觉挺害怕的。这是一种什么症状?到底是什么病我自己也不知道了。很苦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医生,我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手腕的脉搏如此弱。是不是挺严重?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
建议你去中医科和针灸科,通过服用理气活血的中药来治疗;并请针灸科医生帮助检查你的胸椎是否有偏歪,压痛等表现,可针灸治疗。这样就可以了,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不要长时间的吹空调,多喝温开水。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描述并不能反映真正的问题,据了解,有相当一部分的心脏不适表现都没有确切的心脏问题,也就是说你心慌,胸闷气短的感觉,与心脏本身的关系不大。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
建议你可以口服血府逐瘀颗粒和健脾丸,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
你好!情况已悉,此病主要是脾胃虚弱,脾失健运,气血不和所致的以上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脏跳动无力,需要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具体疾病的类型,如果是有器质性心脏病,所以需要尽快检查和治疗,避免影响身体健康,这可不一定是心脏病的范畴,具体需要做检查才能确定,心脏跳动无力,可以见于正常人,也可以见于器质性心脏病,心力衰竭,所以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跳动无力并不表明是心衰的,造成心跳无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血压过低,贫血以及心功能不全等,都可以造成心脏跳动无力的情况。可以去心血管科做心脏彩超,以及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明确病因再对症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跳动无力主要是的主观感觉,心跳有无力量,正常人是感觉不到的,这种大多数是自身觉得心跳无力,是一种心悸的感觉。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如心电图、超声、甲状腺情况、有无贫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缓是一种常见的心脏搏动微弱的疾病。需要特别确定其心率值和24小时内的平均心率,这可以改善状态心电图检测。如果动态心电图显示最小心率低于40或停止范围大于2秒,则需要心脏起搏器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会诊。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勃起功能障碍的表现,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纵欲过度造成的。生活要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房事不可过度,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与喝酒,可以服用等药物进行调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