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筋定痛片对类风湿有效吗

会员40768642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舒筋定痛片对类风湿有效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舒筋定痛片对类风湿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
中医对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病理病机的认识已经有几千年之久,治疗经验丰富,传统外敷中药“镇骨驱风贴”充分吸取历代中医大家用药之经验,针对关节炎外在病邪内在体虚同时治疗,以取得标本兼治之效果。镇骨驱风贴运用一系列具有补益功效扶正固本的中药材通过中药归经理论可实现调理机体阴阳平衡调养肝肾功能等效果,补益机体正气,改善体质,因而从根本上解除病机。采用内病外治,避免了手术治疗费用高风险高痛苦大且恢复易感染的缺陷,又无内服药物易影响肝肾等脏腑功能之弊端,实为中医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之典范。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
你好:目前治疗类风湿最好的方法是激光针我们用一个带切面的针利用手术效应剥离粘连松解肌肉使局部血液循环重新恢复降低局部致痛物质的浓度使疼痛症状迅速缓解再导入He-Ne激光的照射起到消炎镇痛促进组织修复的作用再配合康复功能锻炼或使机体恢复原有状态重新达到动静态平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部关节有酸痛,不一定由类风湿疾病所致。
手部关节有酸痛,很可能由外伤引起,如局部挤压伤等,均可引起关节错位和骨折,这类病例痛苦很大,有必要主动地改进检查工作,清楚损伤具体范围,如有手术指征,需积极手术。
对于患有关节炎或者其他慢性劳损性疾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来缓解疼痛的症状,而不能够对患者采取外科手术治疗,这样不仅会增加患者痛苦,还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手部关节也会有酸痛,还有可能就是类风湿这一类的病,本病的形成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但可累及肢体相对较小关节,尤以手指关节受损最为严重,因此可造成手部关节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检查结果显示,有类风湿因子升高和c反应蛋白高,确实要考虑有类风湿的可能。
指导建议:现在有没有出现手脚关节肿胀疼痛,变形,晨起僵硬,活动不灵活等症状,还有没有进一步做风湿免疫抗体检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类风湿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控制病情。
指导建议:其次,老人家出现的症状,基本上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针对这种情况,腰椎牵引治疗可以缓解症状,手术治疗则可以根治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关节痛不等于类风湿,关节痛病因较多,类风湿多引起手,腕关节,掌指关节等,这些小关节对称关节疼痛,疑为类风湿。
处理风湿性疾病,其他疾病还可引起关节痛,如痛风性关节炎,同样很普遍。此外还有骨关节炎,会引起双膝关节痛,尤其老年人,双膝有关节疼痛现象,怀疑是否有骨关节炎。再加上踝关节损伤,也有脚底痛或这腰痛的。需要排除的是,另一个风湿病叫做强直性脊柱炎。
因此,并非关节痛都是如此,均为类风湿但有此关节痛表现,可以到医院风湿免疫科,排除类风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关节痛类风湿平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手指和关节,避免用热水清洗和烹饪。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洛索洛芬钠片、萘普生、依托考昔等非甾体抗炎药物。在使用非甾体抗炎药后,疼痛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缓解,可以口服强的松等激素。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艾德辛、甲氨喋呤等缓起效的抗风湿药物,避免盲目换药、减药、停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发全身疼痛很有可能是病发,也有可能是病情恶化,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活血化瘀,适当地进行按摩,选择针灸治疗,这样可以帮助及时止痛,也可以帮助疏通经络。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