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三维制霉素栓,20万单位..

会员40480836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用了三维制霉素栓,20万单位..我用了三维制霉素栓20万单位的还是觉得外阴瘙痒白带多呈黄色是不是药物剂量小呢夫妻同治男方要怎样治疗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用了三维制霉素栓,20万单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问题分析:
白带多呈黄色并成豆腐渣状并有异味是霉菌阴道炎的典型症状可以用达克宁栓剂三天疗程的就可以治愈但是要注意这种炎症会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清洁卫生内衣裤一定要完全干透才能穿每间隔两天用护理液清洗以防止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80万单位青霉素皮试液配制方法,首先是取一支青霉素,然后加入4ml的生理盐水,将青霉素粉末完全溶解。配制青霉素用的是1ml的注射器。用1ml注射器抽取0.1ml的液体,然后再抽取0.9ml的生理盐水,配制成1ml的溶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2万单位的微针,用天然方法刺激骨胶原增生,不会破坏皮肤表皮层,从而唤醒及提升肌肤的再生功能。利用伤口的自然愈合能力,诱导皮肤自身的营养和胶原生长。微针可以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特有的生物活性成分促进细胞免疫力增强,减缓肌肤衰老,可长期保持年轻态。进行微针之后,一般会出现青肿,这是正常情况一段时间修养后,就会复原。在术后,注意保持伤口处洁净,避免沾水。忌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饮食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现在右心功能异常,同时血小板计数异常。
指导建议:虽然疝气手术不是大手术,但是,您目前这种情况不适合做手术。现在应该先纠正血小板计数异常和心功能。待其恢复正常后,才可以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2万单位的微针,是将护肤活性成分或营养成分直接导入到皮下组织而发挥美容功效的护理方法,效果很显著。它是指借助微针滚轮或美塑枪将活性成分或营养成分导如到皮下组织的美容疗法。微针滚轮是利用滚轮上的小针穿透角质层,造成许多超微细管而帮助成分的导入。美塑枪是自动化的微型注射器,直接把成分注射到皮下。一般来说,进行微针之后,出现青肿是正常情况,过段时间就会恢复。术后要注意避免伤口沾水,以免感染。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有益于伤口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用了激素药孩子能不能要需要根据激素用量判断。
妊娠头3个月内禁用激素类,否则将给儿童造成一定危害,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是否要小孩,或者取决于激素用量。建议产妇可于第14至20星期接受唐氏筛查,还需要22周时进行彩超检查,如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对策。
产妇也不必过于担心,让情绪平静,注意饮食习惯,同时也采用药物方法,听取医师意见,不允许私自服药或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用了保妇康栓白带黄属于正常现象,或者病情加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在使用完保妇康栓之后,出现了白带发黄的症状,可能是正常的临床表现,主要是因为从阴道塞入药物之后能够作用在阴道部位的黏膜,从而刺激局部的分泌物造成改变,引起这种症状。另外也考虑目前有可能是存在炎症感染加重的情况,从而使得白带的颜色发生改变,建议可以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阴道镜,白带常规,明确具体的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