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癖散结胶囊经期能吃吗

会员4040834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乳癖散结胶囊经期能吃吗我已经服用了将近半个月的乳癖散结胶囊了,可是现在我这个月的那个月经来了,我知道女人在月经期间最好是不要吃药的,可是如果停止服用了那前几次服用的是不是都没用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乳癖散结胶囊经期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
这一点你不用担心,你可以在月经期停服这种药,等过了月经期再去服用这种药,没关系的,药效还会在你的体内发挥作用你服用的这种药,是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方面的药,有着活血化淤通络的作用,你在经期要是服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吃绿豆的,对月经周期和月经量都没有影响的,现在可以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观察看,如果到明天的时候月经还没有,就应该到医院去做个B超,看一下宫腔内了,根据B超结果再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可以吃枇杷,枇杷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是营养丰富的保健水果。枇杷的主要功效可以治疗肺热咳喘,吐逆,烦渴。主要作用可以润肺下气、止渴。但一定要适量食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期间可以适当的吃芒果,不应该吃太多生冷食物,比如西瓜、梨、香蕉等,这些寒凉食物容易引起痛经。芒果当中含有多种纤维和微量元素,对肾脏及血液的清洁都有一定作用。因为多吃芒果容易导致过敏,所以一次不要吃太多,防止引起不适。女性朋友生理期注意保暖,保持外阴干燥卫生,尽量避免性生活,每天晚上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胡椒粉中辛辣的物质很重,而且经期中女生的体制相对来说要比较弱的。月经期间还是不要吃白胡椒,经期吃辣刺激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的,注意卫生考虑在月经期间还是不要吃白胡椒的,以免导致月经量等异常,考虑月经干净后在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芒果对月经量或者是月经时间没有影响的。所以只要对芒果不过敏,在月经的时候适当吃点芒果还有助于身体健康的。芒果最好不要在饭后马上吃芒果,不利于健康,一般考虑在饭后半小时或者是一小时左右再吃芒果比较合适,同时芒果一次不要吃得过多,吃的过多可能会导致皮肤发黄,容易影响肾脏,每天吃一个左右相对比较合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