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小金胶囊和乳核散结片,现在问下小金

会员4040616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吃小金胶囊和乳核散结片,现在问下小金以前吃小金胶囊和乳核散结片,现在问下小金丸可以代替小金胶囊,和乳核散结片一起吃吗?患有乳腺增生,最近检查乳腺囊细胞也有肿块,液下有血液流动,医生给开了小今胶囊和乳核散结片,可是买不到小今胶囊,问下,可以用小今丸代替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以用小今丸代替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
您说的这种情况,小金丸是可以代替小金胶囊的,他们都是调节内分泌的药物,可以相互代替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有乳腺囊性增生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了不可以吃小金胶囊。具体如下:
在月经期间一般不可以吃小金胶囊,小金胶囊是一种中成药,具有活血化瘀、散结消肿等功效,对于缓解乳腺增生、瘿瘤、瘰疬、乳岩等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这种药物对于凝血有一些影响,来月经吃小金胶囊,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偏多,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期延长,因此来月经了一般不可以吃小金胶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金胶囊具有散结消肿、化瘀止痛功效,用于治疗阴疽初起,皮色不变,肿硬作痛,廮瘤、瘰疬、乳岩、乳癖等疾病。应用于痰瘀互结证型的乳腺增生,痰瘀互结导致乳腺脉络不通,气血凝滞,不通则痛。小金胶囊具有活血化瘀和镇痛的作用,对改善乳腺增生所引起的乳房胀痛和肿块具有明显疗效,而且副作用较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药物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的增生,消除炎症反应的作用。还具有对炎症性的疼痛有着明显的抑制和缓解作用。消肿散结。还可以明显的改善炎症所致的红、肿、热、痛等症状,调整内分泌,改善微循环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金胶囊的副作用包括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胸闷,影响肝肾功能,属于一种中成药,目前副作用比较少,大部分不会引起症状,极少数的人会出现过敏引起皮肤瘙痒、呼吸困难等症状,要立即停止使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乳腺增生是临床上女性比较常见的乳腺疾病,得了乳腺增生的患者是可以通过吃小金胶囊来进行调理的。小金胶囊主要的功能作用包括消肿散结、活血化瘀、疏肝理气,对于乳腺增生的患者能够起到改善体内内分泌平衡、调节雌孕激素的作用,间接的改善乳腺增生的症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小金胶囊可辅助治疗甲状腺结节。
小金胶囊是一种中药,其中有草乌、醋乳香、酒当归、地龙等多种成分,本身具有散结消肿、化瘀止痛的功效,适当服用该小金胶囊可在一定程度上消退甲状腺结节,改善症状。但该药不良反应相对较重,通常可引起患者出现多形性红斑、荨麻疹等药疹性变化,服用该药时出现明显不适症状应及时咨询医生,不要盲目长期口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