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核内消液的功能是什么?

会员40405953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乳核内消液的功能是什么?每次在月经来临之前都会出现乳房胀痛,大约有一个星期吧,有的时候就会感觉乳房里面有硬的东西,有点害怕就去咨询一下医生,医生说这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可以服用乳核内消液试一试,如果没有改善再去进一步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乳核内消液这个药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
你好,乳核内消液能够疏肝活血,软坚散结。适用于经期乳胀有块,月经不调或量少色紫成块及乳腺增生。口服。一次10ml,一日2次,服时摇匀。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些药物主要起活血化瘀,散结的作用。所以将这些药物提取有效成分,可以起到疏肝活血,软坚散结的作用,尤其适用于经前期乳房胀痛伴乳腺肿块,月经不调或者是月经量少,颜色紫暗,伴有血块,以及乳腺增生的患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功能性胸闷主要是指胸闷的患者并没有器质性的疾病。
功能性胸闷是因为胸部没有任何的器官病变,特别是一些器质性的心血管疾病而出现胸闷症状。多见于有心脏神经官能症、更年期综合征等自主神经功能障碍的病人,应采取以精神疗法为主,以药物辅助。
患者平时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消化系统的功能是摄取和提供营养,以及排泄废物。具体内容如下:
消化系统是人体九大体系中的一部分,包括消化道和消化腺,其作用是为机体提供水、电解质及多种营养素,以适应机体的代谢需求。消化器官的主要生理作用是摄取和提供营养,以及排泄废物。消化系统也可以分成机械和化学两类,这两类在体内的作用是协同作用的,帮助消化道中的养分被分解,从而达到最佳的吸收状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胎盘的功能包括物质交换、排出胎儿代谢产物、营养物质供应、分泌激素、防御功能、合成功能等。进行物质的交流是胎盘的重要作用。胎盘吸收血液中的养分和氧,并将代谢物排出。胎盘的作用与胎儿的小肠、肺、肾等器官的作用相同。
胎盘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组织,它是一种介于母体和母体之间的物质交流的器官,对于胎儿有着重要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脑在人体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小脑最重要的作用是调整肌紧张,维持身体平衡。控制肌肉的张力和协调。确定运动的力量、方向和范围。如果小脑发育不好,有可能会走路不稳,容易摔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胃功能检查是判断癌细胞病变的检查。
如果出现肠胃不舒服或大便有问题,建议到医院做一下胃功能检查。胃部的四个项目包括幽门螺杆菌检测、癌细胞检测、胃液分析检测、X钡餐检测。四个项目可以明确诊断出肿瘤有没有发生肿瘤,从而达到早期预防的目的。脾胃虚弱的人,可以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吃一些温热的东西。平时要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要有规律的进食,要有足够的睡眠。还可以口服健脾和胃丸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