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星的效果好不好?

会员39924383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敏星的效果好不好?最近舅舅又说喉咙到气管处不太舒服,上医院检查了之后,发现是慢性支气管炎,我就要放假回家,想买点药回去给舅舅用。朋友说可以买敏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敏星的治疗范围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
你好,敏星适用于敏感细菌引起的下列感染:1.慢性呼吸道疾病继发性感染,如慢性支气管炎弥漫性细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肺间质纤维化支气管哮喘陈旧性肺,亲可以到正规医院购买使用。早日服用,效果更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嗝是一种医学上的呃逆,它是由于横膈膜不受控制的抽搐而引起的,表现为经常打嗝。针灸对打嗝有一定的效果。首先要了解打嗝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一般不超过两个星期就能恢复。
在打嗝的前期,可以采用针灸手法,如内关穴、膻中、足三里,同时还可以通过艾灸中脘、足三里来缓解膈肌的不自主抽搐,从而有效地控制经常打嗝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舒平是指复方氢氧化铝片,由氢氧化铝、三硅酸镁和颠茄流浸膏三种有效成分组成,复方氢氧化铝片效果好,具体内容如下:
复方氢氧化铝片有一定的作用。具有中和胃酸、减少胃液分泌、解痉止疼等功效。可治疗胃疼、胃溃疡、胃溃疡等。复方氢氧化铝片以三硅酸镁和氢氧化铝为原料,在水中溶解,与胃液结合后,会在胃粘膜上形成胶质,能起到中和、保护胃粘膜的效果,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激光祛斑效果是可以的。
激光祛斑的治疗范围广泛,高效率快速的针对各种色素沉淀而引起的不同色斑进行全面有效改善。不仅有效解决各种斑点问题,同时改善了治疗肌肤表面的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安全无痛。采用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因此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伤口、大大减小人体疼痛,并且不会形成伤口,不会出现发炎等情况。
要到正规的美容院去做,平时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避免阳光照射外出记得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锁骨带的作用非常好,但是患者需要定期做检查,避免出现局部红肿消失引起的锁骨骨折断端脱臼。
锁骨固定术主要用于治疗锁骨断裂、不能明确的骨折和青枝锁骨的骨折。如果骨折的部位发生了严重的脱臼,那么就不要再用锁骨带了,因为锁骨带无法将断裂的骨头给固定住,导致局部的痛苦,严重的还会破坏手臂的神经和血管。
此外,如局部热敷、超短波等物理疗法,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针刀治疗颈椎病效果好:
小针刀治疗颈椎病也是非常常用的,其机理是对病变颈椎的软组织进行松解,减张减压,松解粘连,缓解对神经血管的卡压等,从而缓解神经受压,减轻症状。如果合并有手的麻木,行走无力,说明有神经压迫症状,不易行针刀治疗。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保持良好睡姿,如果病情严重患者可以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激光祛痘效果可以的。
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对脸部的痘痘可以很好的进行改善,可以去除早期的痘痘,也可以阻止新生的痘痘,让脸上的痘痘逐渐的隐退,最终消失。
建议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出门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