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尔神的功能与效果

会员39914483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弥尔神的功能与效果最近我身体检查出了多发性神经炎,之后医生给我开了一种叫做弥尔神的药物,但是因为我一直以来身体就不是很好,所以对于这些药物也不是轻易敢使用,所以我就想咨询一下这个药物是否真的有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弥尔神真的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
你好,1.本品为甲基转移酶的辅酶,参与并促进同型胱氨酸甲基化成甲硫氨酸。2.在体内参与核酸合成促进巨幼红细胞的分裂和成熟改善贫血症状。3.能改善神经细胞内核酸蛋白质和脂质的代谢,加速已退化或病变萎缩的神经组织的修复和功能的恢复,从而改善运动和外周神经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吗丁啉功能与主治的说明较多,具体如下:
吗丁啉别名多潘立酮片,是一种胃肠动力药,可以增强胃肠动力,促进肠胃蠕动。多用于消化不良、腹胀、嗳气、恶心、呕吐、腹部胀痛等症状的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吗丁啉的使用不宜超过一周,患者如没有好转,应及时就医。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过度劳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容易产气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铁剂不能与含钙类食品和高磷酸盐食品一起同服。铁剂是治疗缺铁性贫血的特效药。但是在胃肠道内,铁剂极易与某些药物发生反应,使铁沉淀而不被吸收,影响疗效。含钙类食品(如豆腐)和高磷酸盐食品(如牛奶)等,不宜与铁剂同服,以免发生沉淀,影响铁的吸收。铁遇鞣酸可变成鞣酸铁而沉淀,妨碍铁的吸收。所以铁剂不宜与鞣酸、鞣酸蛋白等止泻药同服。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在用含铁质的药物时也不宜喝过浓的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鸡血藤有活血调经,舒经补血的作用。月经不调、痛经中医认为跟瘀血、血虚有关,可以选用鸡血藤活血补血治疗。中医根据取象比类,认为人体四肢类似于植物的茎、藤。风湿关节炎表现为四肢疼痛,可以选用鸡血藤活血舒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药主治功能包括补气养阴,用于治疗气阴两虚引起的头晕、目眩、心慌、气短、神疲乏力、失眠、多梦、健忘等症状。需要注意的是对这种药过敏者禁用,孕妇禁用。要避免生气保持愉快的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精子排出后12小时内能与卵子相遇,具体分析如下:
精液进入阴道后,精子通过宫颈管、子宫腔进入输卵管腔,在这个过程中,精子顶体表面的糖蛋白会发生降解,从而使顶体的膜结构变得不稳定。在输卵管中等候的次级卵母细胞与精子相遇,并进行了顶体反应,从而启动了受精过程。受精一般指发生在排卵后12小时内,整个受精周期大约为24小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治疗关节炎,如急性风湿性及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可以缓解肿胀和疼痛。治疗软组织损伤和炎症。退烧,包括癌性发烧和其他不好控制的发烧。其他应用,如缓解偏头疼、手术后疼痛、痛经、创伤后的疼痛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