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治疗什么啊?

会员39839547 5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治疗什么啊?叔叔最近脸色特别的不好看,还浑身没力气,人也日渐消瘦,去医院检查叔叔是肾脏出了问题,患有肾积水,特别的严重,医生给开了一种叫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的药,我想了解一下这个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治疗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
你好,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可用于预防同种肾移植病人的排斥反应及治疗难治性排斥反应吗替麦考酚酯片可与环孢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同时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吗替麦考酚酯主要功能是抑制鸟嘌呤核苷酸的经典合成途径而发挥细胞抑制作用。主要用于抑制器官移植后的排斥反应、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血管炎、溃疡性结肠炎、天疱疮等自身免疫性疾病。在肾病方面主要用于肾移植、狼疮性肾炎、难治性或复发性及对糖皮质激素、细胞毒性药物治疗抵抗、依赖、无效的,或上述药物毒副作用较大的肾病综合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潘立酮分散片,俗称马丁啉,药物主要含有多潘立酮,帮助促进胃动力,促进胃排空,有效缓解胀气。主要适应症胃胀痛,腹痛。对于胃溃疡或者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腹胀,胃炎等有较好的疗效。主要原因是因为胃炎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含有较多的胃酸,胃蛋白酶对胃粘膜的自身消化作用,所引起的胃粘膜的病变造成了胃肠动力减弱,肠蠕动不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包皮流脓一般来说是由龟头炎引起的。
因为包皮得了由炎症引起的龟头炎,从而引起了化脓性感染,就会出现流脓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用药物来控制,静脉点滴青霉素或者是头孢类抗生素都是可以的。还有就是不洁性生活的男性,要考虑是不是淋球菌性尿道炎,因为这种情况也会出现流脓的表现,患者出现这些情况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接受治疗,防止病情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治疗跌打损伤,风湿疼痛有很好的疗效,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消肿散结的功效,如果合并细菌感染可以同时配合消炎药,对于缓解感染急性期的症状有很好的帮助,在治疗感染期间也要注意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了散瞳以后需要注意外出的时候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带上遮阳帽或者是太阳眼镜。散瞳会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并且看不清楚东西,散瞳一般可以在成年后采用飞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散瞳以后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通常来说,甲钴胺分散片治疗耳鸣效果一般与病因有关。
甲钴胺分散片主要是营养神经的药物,而耳鸣如果是血液循环差,还有神经营养供应不好导致的,使用甲钴胺在治疗耳鸣是有明显疗效的;但如果患者耳鸣时间很长,是锌缺乏症导致的,使用甲钴胺可能没有效果,建议患者平时可以多吃海鲜牛羊肉补充体内的锌含量,也能够有效的缓解耳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