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期用了两天复方氯霉素阴道腾泡片

会员39818680 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喂奶期用了两天复方氯霉素阴道腾泡片个月2010年7月19日,阴道痒说阴道炎,自己用了两天复方氯霉素阴道泡腾片,后来才知道不能用,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很担心对宝宝影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问题分析:
目前您用的方法是局部用药,这种外用药物方法吸收的比较少,而且应用的时间比较短,应该不会对孩子有较大的影响,所以不要担心。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
您好,目前喂奶期间有痒的现象,肯定是有阴道炎的现象的,目前您要上医院化验检查一下的。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因使用其较短,一般说不会有影响的,但以后用药要注意了,最好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
如果要治疗的话,要停母乳一周的,治疗一周就可,同时性生活时要注意卫生的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
哺乳期内,因阴道炎阴道上复方氯霉素阴道泡腾片两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氯霉素洗剂具有止痒、杀菌、消炎等作用,临床用于治疗脂溢伴毛囊炎型皮炎。本品具有一定刺激性。油性皮肤溢出症者禁用。复方氯霉素洗剂是通过改变处方中氯霉素和水杨酸的配比以及溶媒,以提高其对面部痤疮、脂溢性皮炎的疗效并减少该洗剂的刺激性和剥脱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哺乳期输液用了抗生素两天后可以喂奶。
根据输注的是哪种抗生素,比如青霉素、头孢等,一般不会对母乳造成任何的伤害,但如果感冒发热的症状,可以在开始喂奶后进行母乳喂养。但如果给孩子吃了吃了母乳,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反应的药物,那么最好在两天以后再给孩子喂母乳。在哺乳期间一定要避免使用任何的药品,以免引起孩子的不良反应。在哺乳期要吃一些比较清淡、刺激性的东西,这样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不良的作用。在哺乳期间要多食用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和新鲜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感染了病毒,导致了疱疹。对于这种情况诱因主要还是因为黏膜损伤后出现的。
指导建议:建议考虑外用碘伏涂抹消毒,再涂抹阿昔洛韦乳膏治疗,多数情况下会在2周左右恢复正常。在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氯霉素对许多需氧革兰氏阳性细菌和革兰氏阴性细菌厌氧的拟杆菌、立克次氏体衣原体及菌质体都有抑制作用,尤其对沙门氏菌属流感杆菌和拟杆菌属等有良好的抗菌能力。但是该药副作用较大,容易对多个系统造成损害,未成年人禁止使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氯霉素软膏是一种以氯霉素为主要成分的外用药物。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细菌感染性皮肤病,比如毛囊炎、疖肿、脓疱疮、化脓性汗腺炎、甲沟炎、蜂窝织炎等;也用于治疗其他皮肤病引起的继发细菌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消炎药,属抑菌性广谱抗生素。其主要用于治疗由伤寒杆菌,大肠杆菌,痢疾杆菌,流感杆菌,肺炎球菌,布氏杆菌等引起的感染,是治疗伤寒,副伤寒的首选药。其不良反应有粒细胞及血小板减少,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因此要慎用。长时间用可引起视神经炎,二重感染,共济失调,消化道反应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