癃清片龙金通淋胶囊泽桂癃爽胶囊药效一

会员39773507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癃清片龙金通淋胶囊泽桂癃爽胶囊药效一癃清片龙金通淋胶囊泽桂癃爽胶囊药效一样吗24岁,尿路感染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最近一期常规为,卵磷脂小体++++,白细胞0,其他0.红细胞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多年手淫造成的这个病,吃哪种药适合我啊,看网上说龙金通淋胶囊很神奇的,能根治,还这么贵,要吃多久才能看出效果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
本来没有前列腺炎,如要你在心理上认为有前列腺炎那你这一辈子就会受到这个莫须有的病所困扰。因为心理因素在疾病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
这个化验说明你前列腺完全没有问题呀,而且化验指标绝对正常,这怎么能诊断为前列腺炎呀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于行淤散结,化气利水药物。常用治疗膀胱淤阻型的前列腺增生及慢性前列腺炎,可改善夜尿繁多,排尿困难,小腹胀满,小便频急,排尿不尽,少腹、会阴或者是腰骶部疼痛不适,睾丸坠胀不是尿后滴白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癃清片具有清热解毒,凉血通淋之功效;前列欣胶囊主要用于前列腺增生,两种药物一起使用,对于前列腺增生导致的排尿不通畅有效果。
指导建议:请说明您现在的具体症状是什么,有无尿频尿急尿痛,腰酸腰痛,性功能下降等症状,有没有做过前列腺彩超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行瘀散结,化气利水。用于膀胱瘀阻型前列腺增生及慢性前列腺炎,症见夜尿频多,排尿困难,小腹胀满,或小便频急,排尿不尽,少腹、会阴或腰骶疼痛或不适、睾丸坠胀不适、尿后滴白,要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是抗生素,有利于祛瘀通淋。对湿热引起的尿频、尿急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多喝温开水,促进药物代谢,在此期间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过强的食物。食物的味道一定要清淡些。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来补充维生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药物不良反应指某种药物导致的躯体及心理副反应、毒性反应、变态反应等非治疗所需的反应。可以是预期的毒副反应,也可以是无法预期的过敏性或特异性反应。在物质使用中,包括用药所致的不愉快的心理及躯体反应。因药物本身的作用或药物间相互作用而产生的与用药目的无关而又不利于病人的各种反应。癃清片,清热解毒,凉血通淋。用于热淋所致的尿频、尿急、尿痛、尿短、腰痛,小腹坠涨;癃清片为中成药,目前没有已知的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此药可用于治疗尿频,尿急,尿痛,尿短,腰痛,小腹坠胀等症。可以缓解前列腺炎引起的尿频尿急以及坠胀不适症状,抗炎提高免疫力有助于前列腺炎的恢复,对前列腺炎有一定的疗效,但前列腺炎多为综合治疗,单用癃清片效果有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