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福昔明干混悬剂主要是治疗什么的?

会员39539967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利福昔明干混悬剂主要是治疗什么的?我老婆一直肠胃都不好,只要我平时做饭辣椒放的稍微多点,她就受不了了,立马得去上厕所,我给她拿了点药,叫利福昔明干混悬剂,不知道这个药主要是治疗啥的所以想了解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利福昔明干混悬剂主要是治疗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
你好,本品对利福昔明敏感的病原菌引起的肠道感染,包括急性和慢性肠道感染,腹泻综合症,夏季腹泻,旅行性腹泻和小肠结膜炎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这个药方是多方面作用的,它具有补气血,强身健体,补肾壮阳,活血化瘀等多方面的功效,中草药的治疗它是进行调理作用的,并不是单一的功效
指导建议:医生是通过中医辨证以后才开的,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调理一段时间,但是中医起效比较慢,疗程比较长,可能需要3~6个月左右不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药物用于治疗衰老期心理行为障碍,如警觉性和记忆力丧失,头晕,耳鸣,时间与空间定向力障碍,失眠等。也可以用于急性脑血管病及脑外伤后综合征,还可以用于治疗缺血性视网膜疾病,耳蜗前庭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CT对于头部,可以看脑组织的形态,脑组织内的密度变化,区分是否有缺血,是否有炎症,是否有肿瘤,是否有出血。CT对于脑部的颅骨也有诊断意义,是否有骨折,对于眼眶、鼻窦,对于颈椎、胸椎、腰椎,对于胸腔、腹腔、肺部,都有检查的意义。CT通过往身体里注入造影剂,对于血管,对于心脏都有诊断的意义,CT的作用是很强大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四磨汤口服液主要治疗腹胀、早饱、嗳气、反酸、腹痛、便秘等多种肠胃运动功能障碍症状。
四磨汤口服液属于肠胃动力中药,有促动力,助消化,行气机,调肠胃的功效,对功能性消化不良有调理改善作用;可以治疗便秘,适用于老年、产后便秘、小儿便秘;也可用于产后促进排气,可以提高产妇食欲,促进母乳分泌;四磨汤口服液可用于新生儿黄疸、吐奶、喂养不耐受,小儿便秘、消化不良、功能性腹痛等。服用四磨汤口服液需注意,手术病人在手术的12小时第一次服药,再隔6小时第二次服药,以后常法服用或遵医嘱.冬天服用时,可将药瓶放置温水中加温5-8分钟后服用;药液如见有微量沉淀,属正常情况,可摇匀后服用,以保证疗效。

许乐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肝硬化等疾病进行深入研究。在内镜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熟练掌握胃镜、肠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等

药物是一种健脾和胃,益气生血。用于脾胃虚弱气血两虚所致的面色萎黄头晕,食欲缺乏心悸气短食后腹胀神疲倦怠失眠健忘;缺铁性贫血等症状的一种口服药物。在饮食方面不要挑食,这样才能身体健康。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罗红霉素的抗菌谱及抗菌作用与红霉素相仿,对革兰氏阳性菌的作用较红霉素略差,对嗜肺军团菌的作用略强于红霉素。适用于化脓性链球菌引起的咽炎,还有扁桃体炎,敏感细菌所致的鼻窦炎、中耳炎、急性支气管炎,以及慢性支气管炎,急性细菌感染,肺炎支原体或衣原体所致的肺炎,沙眼衣原体引起的尿道炎和宫颈炎以及敏感细菌引起的皮肤还有软组织的感染的抗微生物作用,与红霉素相仿或者是它强于红霉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