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乐宁在饭前还饭后吃

会员39511164 6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乐宁在饭前还饭后吃有近5年的萎缩性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胃乐宁在饭前还饭后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
你好!治疗萎缩性胃窦炎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快速治愈不反弹.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粘膜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你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
建议在饭前服用,其次患者在药物调理的同时,平时要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三餐规律化,不要暴饮暴食。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复春片应当饭前服用。
胃复春是一种中成药制剂,它是由红参、香茶菜、枳壳组成具有健脾益气、活血解毒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胃癌的癌前病变,胃癌手术后辅助治疗,也可用于慢性浅表性胃炎以及脾胃虚弱的患者。该药发挥作用的主要部位是胃部,饭前吃胃部食物残余量少,可以使食物充分的和胃粘膜接触,发挥较好的作用。另外出现慢性浅表性胃炎及其他癌前病变的患者,需要注意饮食调节,要进食没有刺激的,含纤维素少容易消化的食物。
要少食多餐,进餐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饮用烈性的酒,浓茶,咖啡和过量的辣椒胡椒类调味品。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尽量放在饭后服用,四味脾胃舒颗粒能够起到健脾和胃、消食止痛的功效
味脾胃颗粒,中医名。它由茯苓、鸡矢藤,山楂和陈皮组成。它具有强化脾胃,消化和缓解疼痛的作用。主要用于脾胃虚弱引起的食欲不振,腹痛,腹泻,囤积。性状:本品为浅棕色至棕色颗粒;甜,微酸。主要功效:健脾和胃,消化和缓解疼痛。口服这种药物可以缓解胃溃疡或者胃炎所引起的胃部疼痛。它具有强化脾胃消化和缓解疼痛的作用,饭后吃可以帮助消化,补虚没有,殊的胃部刺激。用法用量:开水冲服,一次10克,一日3次
注意事项:服药期间不不建议与其他药物同时口服,生活饮食上也要注意,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的太油腻,不利于消化。可以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三餐均衡,不要吃的过饱。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和胃整肠丸没有明确的服药时间规定,饭前吃或者饭后吃都可以。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情况下可以饭前服用。饭前服用的优点是可以减少食物对药物吸收的影响,提高药物的生物利用度,以便让药物更好的发挥效果。个别患者服药后会出现恶心、口干等胃肠道反应,可以饭后服用,以降低不良反应的发生率。需要注意,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要盲目停药和更改剂量,使患者积极配合治疗,更好控制病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葡萄饭前吃。
葡萄应该在饭前吃好,而且在早上吃最佳。早上吃葡萄,可帮助消化吸收,有利于通便,而且葡萄中的酸甜滋味,可让人一天都感觉神清气爽。人的胃肠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功能尚在激活中,消化功能不强。葡萄酸性不太强、涩味不太浓,就非常适合早上吃。不仅如此葡萄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病研究表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治疗作用,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蔬菜水果,尤其是有机无农药的蔬果,如果是在超市里面购买的蔬果回家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浸泡。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舒肝和药丸饭前吃和饭后吃都可以。舒肝健胃丸是典型的中药制剂,具有疏肝开郁导致和中的作用,用于肝胃不和所引起的胃脘胀痛,胸胁满闷,呕吐吞酸,腹胀,便秘等。中药饭前或饭后吃,一是要看治疗什么病,二是要看什么药,如果是补药和降血糖的药可以在饭前服,如果是助消化的药,那就要在饭后服。针对舒肝健胃丸来说,饭前饭后其实区别并不是太大,饭后一个小时吃或者饭前半个小时服用都可以,舒肝健胃丸需要口服一次3~6克,一日三次,也就是说早午晚都是要吃的,大概四个小时一次的效果最好。服用该药时应注意:饮食宜清淡,忌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忌愤怒、忧郁,保持心情舒畅;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金双歧的说明书中并没有规定餐前服用和餐后服用,这表明服用的时间对药物的效果没有明显的作用。成年人可以在饭前服用金双歧,也可以在饭后服用。
餐前服用可以降低食物对人体的吸收,增加药品的安全性,使药品的作用更好,而餐后服用则能降低对消化系统的刺激,降低胃肠副作用。服用金双歧的副作用很小,有时会有消化系统恶心、呕吐、胃部不适等副作用,如果是胃肠道反应,或是脾胃虚弱,可以在餐后使用。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金双歧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