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得怎么样

会员3856770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格得怎么样肌肉拉伤拿了很多药,格得吃了效果特别好,是不是有什么副作用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格得怎么样?主要是什么成分呢?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
1胃肠道反应:为最常见的不良反应 主要为胃不适 上腹痛 烧灼感 反酸 纳差 腹泻 恶心等 停药或对症处理即可消失 其中少数患者可出现溃疡 出血 穿孔;2神经系统表现有头痛 眩晕 嗜睡 兴奋等;3可引起浮肿 少尿 电解质紊乱等严重不良反应;4其它少见的有血清转氨酶一过性升高 个别患者出现黄疸 皮疹 心律不齐 粒细胞减少 血小板减少等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
你提供的治疗来看,这种药物主要通过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产生镇痛。适量即可,如果食入过多,容易造成身体有不良反映,过份仰止前列腺激素,对男性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
双氯芬酸钾胶囊为非甾体抗炎药。起效较快。可能主要通过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产生镇痛。抗炎。解热作用。无蓄积作用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
你多虑了,格得主要就是针对肌肉拉伤的治疗药物。但是不能长期使用。主要能够引起胃部不适,有溃疡者慎用。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问题分析:
格得适用于下列急性疼痛的短期治疗:创伤后的疼痛与炎症。台扭伤。肌肉拉伤等。术后的疼痛与炎症。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
你好,您说的药品主要成分为双氯芬酸钾 化学名称为2-[(26-二氯苯基)氨基]苯乙酸钾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
主要成分为双氯芬酸钾。化学名称为2-[(26-二氯苯基)氨基]苯乙酸钾。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问题分析:
格得主要成分为双氯芬酸钾。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患者多吃蔬菜和水果:脑炎后遗症的饮食要少吃脂肪肥肉,蔬菜和水果含有维生素和纤维,能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患者不吃蔬菜,可以把菜剁烂,做成包子、饺子、菜泥之类的食物,让患者养成吃蔬菜的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舒肝快胃丸是由陈皮、青皮、姜厚朴、枳实、川芎、元胡、姜黄、牡丹皮、白芍、砂仁、当归等十几种中药材,具有疏肝理气、除胀消痞的功效,可以用于治疗肝胃不和引起的胁肋部胀满疼痛不适、胃脘部疼痛、痞闷不舒、嗳气、烧心反酸、恶心呕吐等。一般来说,服用三天后症状会有所好转,如果病情恶化,需要及时就诊。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抗妇炎胶囊的效果比较好。
抗妇炎胶囊是一种活血化瘀、清热燥湿的中成药,对于治疗宫颈炎、盆腔炎、阴道炎出现的阴道瘙痒、赤白带下、带下量多、阴道出血、小腹部疼痛等症状具有一定的效果。该药的组成有黄柏、连翘、苦参、益母草、当归、乌药等药物。注意此药孕妇禁用,此药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时可能发生相互作用,建议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规范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胃刻宁胶囊是由白屈菜、海蜇蛸、关黄柏、锻白矾、薄荷脑等组成,具有和胃除胀、制酸止痛的功效,对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引起的胃脘部疼痛、胀满、嗳气、反酸等病症,疗效显著,不但减轻了病人的痛苦,而且可以减少复发,改善病人的生存质量。服用三天后症状会有明显的好转,如果没有好转或者恶化,需要及时就医。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妇炎消胶囊对生殖系统的炎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妇炎消胶囊中含有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牡丹皮、乌药、苍术等,其中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等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牡丹皮、乌药、大黄具有活血养血的作用,苍术具有燥湿的作用,另外乌药还可以调理气机,综合起来可以起到清热解毒、行气化瘀、除湿止带的功效。所以妇炎消胶囊对于女性生殖系统的炎症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催奶宝以小茴香,阿胶,山药,白果,百合,枸杞子,大枣等为原料制成中成制剂,主要功效为补气活血,兼有补肝肾之功效,故常可用于促进乳汁分泌。
但是催奶宝多适用于气血两虚、并导致乳汁分泌量下降的情况,此时使用效果会更好。但是对肝气郁结引起乳汁分泌量下降,一般收效甚微,一般推荐逍遥丸、柴胡舒肝散等调理药物,到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