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果糖注射液的适应症有哪些?

会员38503943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甘油果糖注射液的适应症有哪些?前不久我和老公骑车出去玩,可是在一处拐弯处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我和老公都没有生命危险就是我得肋骨一根断了,医生给我注射甘油果糖,我觉得么有什么效果,想了解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甘油果糖注射液的适应症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
你好,甘油果糖注射液适应症主要有以下几点:1.用于脑血管病脑外伤脑肿瘤颅内炎症及其他原因引起的急慢性颅内压增高,脑水肿等症。2.用于外伤骨折后预防和治疗骨筋膜室综合症:用于缓解脊髓神经根压迫症状。3.用于降眼压或眼科手术缩小眼容积。4.用于脑外科手术缩小脑容积。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电除颤复律器将房颤转窦性心律,其原理就是在一瞬间给心脏以巨大电能,使心房肌细胞一次除极时间短,消除颤动波以重建窦性心律,选用电复律,适应症如下:
1、有房颤病史者较少,6个月内疗效最佳,最长不超过一年。
2、使用抗心律失常药物,但势力控制欠佳。
3、左心房内径在45毫米以下,心胸比例在0.55以下。
4、风湿性二尖瓣狭窄房颤矫正术后房颤仍然存在者。
5、房颤甲亢症状得到控制。
6、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和高血压所致房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下颌阻生智齿的拔除适应症通常有近中阻生、前倾阻生等。
拔掉下颌阻生智齿的适用范围通常很广,尽早拔掉下颌阻生智齿通常可以避免许多问题,如预防第二磨牙发生牙周损伤,预防龋齿,预防冠周炎,预防牙源性囊肿和牙周炎的发生。如果需要拔掉下颌阻生智齿,最好是在十六岁到十八岁之间,这时候牙根通常已经形成了三分之一,拔出起来更容易。如果存在下颌阻生智齿的患者近中阻生、前倾阻生等,通常建议及时拔牙,以免第二磨牙持续受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胃食管反流手术的适应症有以下几种。
1、口服质子泵抑制剂或胃肠动力药,症状控制不满意者。
2、部分口服质子泵抑制剂治疗过程中,出现药物不耐受或严重不良反应者。
3、中重度胃食管反流患者,在胃镜活检下已经出现Barret食管或重度胃食管反流患者。
4、胃食管反流同时伴有哮喘、顽固性咳嗽、严重咽炎或合并食管裂孔疝者。
在日常生活中,少熬夜,多休息,合理饮食,戒烟忌酒,保持心情舒畅,尽量避免使用损害胃黏膜的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来说,冠状动脉造影术的适应症出现胸部不适的患者、心律失常者、手术后定位、需要进手术者等。
冠状动脉的阻塞会导致胸痛、胸闷、头晕、晕厥等症状,主要是通过冠状动脉造影来判断冠状动脉的通畅、堵塞、堵塞部位及严重程度。适用于出现胸痛、胸闷、出汗、头晕等症状的患者;原因不明的心律失常;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后,必须对患者的血管状态进行重新定位;有心脏瓣膜病的病人,需要做外科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手外伤康复训练适用于有组织缺损、粘连、瘢痕、挛缩、肌肉萎缩、关节僵直等情况。
首先要做一些基本的功能训练,例如从一开始就让病人做手指的屈伸动作,但是不能做过大的动作。3-6周以后,建议患者及早进行运动,并注意锻炼病人的情绪,避免进行抵抗运动。术后6-12个星期,可以先做一些逐步的抗阻力运动,然后在练习前持续加强手的手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利普刀治疗适应症如下所述:
利普刀治疗适应症主要是宫颈类疾病,如宫颈高级别病变CINII、CINIII,宫颈息肉,宫颈的湿疣、宫颈的中重度以上的宫颈的糜烂样的改变。利普刀是一种高频的电刀,运用手术中,出血少且不需麻醉的手术操作,主要是通过剔除病灶、切除宫颈锥形和宫颈环切的手术方式。
建议在手术后保持饮食清淡,忌生冷辛辣刺激之物,注意作息规律,避免劳累,影响手术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