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珍珠口疮颗粒有没有用?

会员38473769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复方珍珠口疮颗粒有没有用?我看了复方珍珠口疮颗粒的说明`上面写的和我的病差不多`它说能治疗口腔溃疡反复发作`请问医生这药真的假的`请知道复方珍珠口疮颗粒的医生告诉我下有用吗?拜托医生不要说的太专业``我会看不懂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复方珍珠口疮颗粒有没有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
你好确切的说你应该到医院诊断一下然后遵医嘱服药!因为溃疡的原因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珍珠口疮颗粒三十元一盒,服用此药时要忌烟、酒及辛辣、油腻食物。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同时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脾虚便溏者也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珍珠口疮颗粒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如果有确切的用药指征,也是可以用的

张韬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849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痛经

病情分析:您好,可以。口腔溃疡一般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口服维生素B2和牛黄解毒片看看,有助于溃疡愈合。
意见建议:口腔溃疡平常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畅。另外用云南白药也是可以的。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哺乳期间单纯的口服口疮颗粒是不影响孩子吃奶的,你可以放心的喂奶,因为这个药物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
意见建议:这个复方珍珠口疮颗粒是中成药,副作用小,哺乳期间是可以吃的,另外你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以补充维生素,对于预防口疮的出现有很好的帮助的。

王志强主治医师妇产科行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716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复方珍珠口疮颗粒中的珍珠具有清热、解毒、敛疮、生肌的功效。
意见建议:诸药配伍,使得复方珍珠口疮颗粒具有燥湿,生肌止痛的作用和缩短实验性口腔粘膜溃疡面的愈合时间,减轻局部...

吴金柱副主任医师外科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019
擅长:普外科、肛肠科及儿科常见病诊治及治疗,预后指导。肝胆、胃肠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大隐静脉,皮肤病等诊治及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你的这种情况是可以吃这种药物的但是最好吃,阿莫西林甲硝唑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这样有助于疾病的恢复。

聂忠医师其他禹城市李屯医院已帮助用户:8972
擅长:胃病,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功能性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消化道溃疡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