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药酒都含哪些中药成份?

会员37589854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力药酒都含哪些中药成份?听一个老街坊说他一直在喝大力药酒,不但能够促进血液流通,还能治疗风湿骨痛,他是买的现成的,但是我想自己配制,不知道这个药都有哪些中药成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大力药酒都含哪些中药成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
你好,大力药酒主要包括以下中药:紫丹参当归尾莪术续断地黄三七三棱五加皮骨碎补赤芍大黄乳香没药青皮制川乌白芷红花土鳖虫茜草自然铜脆蛇牛膝,但是最好不要自己配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芒果的营养均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纤维素,叶酸及多种矿物质元素等,芒果中维生素C含量高于一般水果,能促进对营养物质的吸收,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鞣质广泛存在于植物界,约70%以上的生药中含有鞣质类化合物,尤以在裸子植物及双子叶植物的杨柳科、山毛榉科、蓼科、蔷薇科、豆科、桃金娘科和茜草科中为多。鞣质存在于植物的皮、木、叶、根、果实等部位,树皮中尤为常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再造丸是中风恢复用药,同仁堂再造丸是大组方多成分,动物药为主,能恢复身体各项功能同时兼有补益作用,在治疗中风后口歪眼斜、半身不遂、言语不利等方面是比较对症的,具体用药方案,需要专科医生面诊患者后,才能出具,不建议患者擅自用药。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中药还魂草中含有多种成分,可以治疗很多疾病,但有些成分对人体是有害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体分析如下:
还魂草是有剧毒的,需要严格根据病人的体质来配药,如果患者乱吃还魂草,不仅可能会达不到治疗的效果,还可能会让身体变得更加虚弱,对人体产生毒害作用。
另外,还魂草还有活血的功效,因而孕妇是不能吃的,否则容易出现流产的现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21金维他是由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所构成的复合制剂,其内包含维生素,烟酰胺、泛酸钙、铁、铜、镁、锌、锰、钾等。其适用于营养不良、新陈代谢障碍、贫血、食欲不振、多发性神经炎、脚气病、口角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再造丸来源于《威信医方集》回天再造丸方加减。前人称“医风痰、治瘫痪,起死回生之力,故立名功同再造”该药以十全大补方为基础,加用附子、麻黄、防风、羌活、细辛、地龙、僵蚕、天麻、全蝎、蕲蛇、桑寄生、油松节、威灵仙、天竺黄、牛黄、朱砂、沉香、香附、檀香、三七、血竭、麝香、冰片等,功用祛风化痰、活血通络,用于风痰阻络所致的中风,症见半身不遂、口舌歪斜、手足麻木、疼痛拘挛、言语蹇涩等,对于病情、症状改善均有较为显著的疗效。同仁堂再造丸在临床上常用于治疗因脑出血、脑梗塞、脑血栓形成、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病症所致语言不清、口眼歪斜、半身不遂、手足麻木等症,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能够达到不错的治疗效果。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