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贝莱可以同时服用吗

会员37293041 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贝莱可以同时服用吗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贝莱可以同时服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可以同时服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
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是属于清肺化痰的中成药制剂,贝莱的主要成分是盐酸氨溴索,主要是用来化痰祛痰的,两者同时服用,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
你好,贝莱是比较常用的化痰类药物,而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既有化痰的作用,又有止咳的效果。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
建议两者之间间隔半小时在服用。注意休息和保暖!多饮水!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痰一般情况下是清肺,如果出现有痰或者是痰湿、痰浊、痰热、阻肺,一般为以清肺为主,如果出现咳痰、胸闷、气急、呼吸不畅就要以宣肺为主,宣肺是宣畅肺的气机,在中医学上,如果有痰或者是痰热阻肺、痰浊的话主要要以清肺为主,可以使用的中医药物有二陈汤,二陈汤当中有陈皮、法半夏、茯苓、甘草这些药物有清燥祛湿、理气化痰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痰是清肺的一种表现。
清肺是通过咳嗽清除附在气道上的病毒,毒素,异物或炎炎症分泌物,包括痰液,有咳嗽、胸闷、气短和呼吸困难,应该优先给肺通气。宣肺是用于治疗外感而引起的肺气不宣的症状,宣肺也是治疗肺病的重要法则。
有痰的话平时注意控制呼吸道感染,可将热水瓶塞打开或将开水倒入杯子里,吸入其散发的热蒸气。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给宝宝吸痰可以用杯子装热水,让水蒸气对着他的鼻子,这样可以使得痰液稀释变成鼻涕流出来。或者去医院进行雾化治疗,医生一般用儿童的电动吸引器进行吸引。如果宝宝有痰,一般痰不会很多,可以让宝宝喝水咽下去,或者喝了水之后痰液稀释,宝宝可以将它吐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轻拍宝宝的后背,在平时让宝宝多喝水,促进痰液排出,或者在医生的监督下进行药物治疗。如果痰量较多,应当尽快带孩子去医院进行吸痰,防止堵塞呼吸道导致窒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部常见的这些疾病和呼吸系统常见的疾病都是可以吃鸡肉的,都是没有鸡肉禁忌的。鸡肉属于高营养、高热量的食物,鸡肉进食后通过胃肠道进行消化吸收。吃高营养类食物可以增强患者的抵抗能力。对于肺炎、肺结核的患者,可以增强机体的抵抗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促进疾病的愈合。咳嗽有痰是能够吃鸡肉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柿子性寒味甘微涩,归肺、脾、胃、大肠经,具有润肺化痰、清热生津、涩肠止痢、健脾益胃,生津润肠、凉血止血等多种功效,罗汉果被人们誉为“神仙果”,具有清热解毒、化痰止咳,养声润肺,去除口臭之功效,而且对烟酒过度等引起的声音嘶哑、咽干口渴等效果尤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