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济口服液怎么用

会员20551601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蚕豆病的小孩拉肚子能吃保济口服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病情分析:
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可以服用,需要看是否有消化不良或者其他原因。该药属于纯中药制剂。具有解表,祛湿,和中作用。用于腹痛吐泻,噎食嗳酸,恶心呕吐,肠胃不适,消化不良,舟车晕浪,四时感冒,发热头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胃肠炎并不会导致后背疼痛,后背疼痛应该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行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小儿保济口服液具有祛温,解表,和中的作用。对于腹痛引起的呕吐。胃部反酸,消化不良,胃部不适,晕车,发热头痛,呕吐腹泻等症状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在使用的同时,要禁止吃辛辣刺激,比较油腻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保济口服液的功效是祛湿,和中的功效。用于腹痛吐泻,噎食嗳酸,恶心呕吐,肠胃不适,消化不良,舟车晕浪,四时感冒,发热头痛。考虑是消化不良的,这种可以在当地医生指导下服用这种看看,如果用药以后没有改善,去医院就诊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现在是在月经期间,月经期间,肠胃消化功能也会减弱。
指导建议:所以说拉肚子可能和来月经也有关系,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服用一种药物就可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孕妇能用蒲地蓝口服液。
蒲地蓝口服液由蒲公英、板蓝根、苦地丁、黄芩组成。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利咽的作用。用于疖肿、腮腺炎、咽炎、扁桃体炎等。在怀孕的时候也可以服用蒲地蓝口服液,蒲地蓝的成分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活血化淤作用,对孩子的生长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所以一般的女性都可以吃。
建议孕妇遵医嘱用药,不可以私自用药,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