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激素药

激素药

|用户关注度:

周17% 月94%

检查报告 。

提问时间:2017-06-26 16:13:59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孕酮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描述,这个可能是停经30天左右的,孕酮正常应该高于20.

回复医生:赵晓志

共1个回答查看>>

不孕不育症咨询

提问时间:2017-06-26 14:19:17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应该还是你老婆的问题导致出现的这种症状,他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雌孕激素进行调理治疗,并且也可以考虑服用克罗米芬来促进卵泡发育,这种情况下,只要坚持调理治疗,应该还是能够

回复医生:张继芳

共3个回答查看>>

这是卵巢多囊吗

提问时间:2017-06-26 14:13:25

性别:女年龄:标签: 月经 检查结果

指导意见:你好,多囊卵巢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急不来的。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遵从面诊医生的建议做继续治疗好了。

回复医生:张淑红

共2个回答查看>>

月经期查的性激素六项正常吗。

提问时间:2017-06-26 14:03:19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备孕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拍的比较模糊,放大后看得也不是很清楚。但泌乳素好像稍微高一些,泌乳素高就会影响正常排卵,这种情况是需要应用药物进行治疗的,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溴隐亭就可以。

回复医生:张秋兰

共1个回答查看>>

六项激素检查

提问时间:2017-06-26 12:35:51

性别:男年龄:标签: 熬夜 作息不规律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月经不调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一般情况下,做激素六项能查出原因。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些调经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等药物治疗,要保持日常生活的规律,可适当地多吃一些黄豆或

回复医生:李二月

共1个回答查看>>

皮肤过敏了

提问时间:2017-06-26 12:11:13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皮肤过敏 过敏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长期使用这种药物以后引起的激素副作用反应症状情况,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症状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停止使用激素的,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症治疗控制,口服抗过敏的

回复医生:杨伟

共2个回答查看>>

脸部反复过敏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6-26 11:39:1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过敏 氯雷他定

指导意见: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没口服过激素类药品嗎?只是外用了点激素,不至于发生澈素脸。考还是过敏性病变所致。过敏性体质的人,使用任何化妆品,药物,食物,极易过敏,定要小心。平时避

回复医生:王发民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精彩问答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

top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