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减肥药

减肥药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有吃过两次减肥药,但是中间都是

提问时间:2018-10-17 12:54:55

性别:女年龄:17岁标签: 减肥药 怀孕 减肥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备孕2月以上。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已经怀孕考虑影响不是太大的,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检,根据检查结果做进一步的判断。如果是备孕期间,建议服用叶酸片。

回复医生:方春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减肥药 头晕 减肥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缺乏营养引起的症状。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后进行葡萄糖液体补充,如果情况严重,需要输液治疗。

回复医生:方春梅

共1个回答查看>>

9.28号吃的避孕药!10.5

提问时间:2018-10-13 12:57:39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减肥药 避孕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口服紧急避孕药物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指导建议:口服紧急避孕药物后,一周左右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出现撤退性出血才是属于避孕成功的。

回复医生:贾锐

共1个回答查看>>

前两天吃减肥药去医院检查肾有点

提问时间:2018-10-10 19:30:27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减肥药 肾炎 减肥

问题分析:你好,你咨询的问题,一是要明确肾损伤的具体情况,一般推测是服药后引起的肾功能下降,与排泄药物代谢产物及药物的直接影响有关,这可通过停服药物继续影响,以及护肾类的中成药调理来逐步改善.二是要在服药调

回复医生:王晓奇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减肥药 减肥 心率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不建议进行减肥药的口服。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减少高热量,高蛋白食物的摄入,尤其是晚餐。科学合理的减肥。

回复医生:张建平

共1个回答查看>>

吃了泰国dc减肥药出现副作用头

提问时间:2018-10-08 11:28:22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减肥药 头晕眼花 副作用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有可能是药物副作用导致的上述不适反应。指导建议:药物中不排除含有降血糖和刺激胃肠道的成分,建议谨慎使用。同时要注意保证饮食和睡眠规律。

回复医生:何为明

共1个回答查看>>

我今天早上吃了减肥药现在喉咙发

提问时间:2018-10-07 22:47:25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减肥药 发炎 输液治疗

回复医生:

共个回答查看>>

24岁,女,未婚,长期坐办公室

提问时间:2018-10-05 23:58:44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减肥药 月经推迟 身体状况

问题分析:您好!胃疼胀气,初步考虑是上消化道的问题。头有多,考虑是皮脂分泌过多。夏天怕热考虑是较胖散热差的原因,冬天怕冷考虑是阳气虚的原因,或末梢循环较差。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减肥注意饮食清淡,避免

回复医生:张进国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减肥药晕倒又几分钟看不见

提问时间:2018-10-03 14:34:2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减肥药 走路 调理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药物大多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且本身这个是口服的,对胃肠道都有刺激的指导建议:所以是不建议吃的,也容易反弹,你现在可以不要再吃减肥药物,可以吃点奥美拉唑或者是多潘立酮看是否有改善。

回复医生:张建平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减肥药晕倒了,有几分钟看不见

提问时间:2018-10-03 14:32:24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减肥药 走路 调理

回复医生:

共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有吃过两次减肥药,但是中间都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备孕2月以上。指导建议:[详细]

吃了减肥药导致头晕恶心起不了床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缺乏营养引起的症状。指[详细]

9.28号吃的避孕药!1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口服紧急避孕药[详细]

精彩问答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

top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