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吃了多年的药物,长达五年,痛风药,风湿药,还有很

会员187281290 43岁 悬赏3元
我吃了多年的药物,长达五年,痛风药,风湿药,还有很多毛病的药,现在我连十个字看一个月都记不牢,不知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记忆力减退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造成的。可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实际是关节炎疾病的统称,痛风主要是尿酸代谢的问题,由于尿酸在血里边的浓度的不断的升高,最后有晶体的析出沉积在关节,导致关节炎的发作,称之为痛风,痛风是一个具体的病症,而风湿只这些疾病的一个统称。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指导意见:可以说一下汗蒸看看效果,可以看看中医中药调理一下。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

苏瑞祥主治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10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风湿不是痛风。
风湿病是因为经常着凉,受寒原因引起得风湿病,而痛风是因为身体的尿酸增高,经常吃一些含嘌呤高的食物,导致嘌呤代谢出现异常引起的疾病,所以这是两种不同原因引起的不同疾病。
这两种疾病的患者在平时都要注意保暖,疼痛时可以使用热敷的方式缓解。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指导意见:配合做一个风湿类风湿因子检查,不排除是出现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可以配合使用白芍总苷,而如果出现了痛风,需要配合使用,别嘌呤醇,痛风舒胶囊。

滕圣元医师内科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8250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性肺炎,衣原体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男方用药对胎儿影响不大。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 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做好孕期各项检查,及时排畸。

王忠平医师妇产科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201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要考虑风湿性疾病的可能。风湿和痛风可以通过血液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类风湿因子,C反应蛋白,血沉,抗O和尿酸的检查,必要时拍片检查,以明确诊断再针对性的治疗。

李岩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