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新冠阳康一个月左右,咳嗽带清痰,胸闷,拍片检查发现

会员165754605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新冠阳康一个月左右,咳嗽带清痰,胸闷,拍片检查发现实性结节,磨玻璃结节,肝多发囊肿,想问这样情况严重吗?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多发性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不需要进行治疗。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其次,对于感染新冠病毒引起的肺部感染,最好能够使用辉瑞新冠特效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多发性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不需要进行治疗。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其次,对于感染新冠病毒引起的肺部感染,最好能够使用辉瑞新冠特效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胸闷,咳嗽,有痰,要注意适用于支气管感染引起的,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吃辛辣食物,可以口服消炎药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及福尔可定口服液治疗。

申桂平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414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肺结核复发所继发性导致的咳嗽胸闷乏力等一系列的症状,出现这个肺结核的复发是与受凉和本身抵抗力下降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最关键的就是要继续的配合医生按时按量按疗程的口服抗结核的药物,预防传染最根据本的办法就是要先测底的治疗一下,然后注意保暖,保持好心态,适当的加强锻炼即可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病情分析: 一般肺结核通过x线或肺部ct就可以确诊。痰液检查只是除外活动传染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肺部的x线检查,必要时做ct检查,以明确是否为肺结核。肺结核的主要症状有咳嗽、咳痰、咯血、午后低热、体重减轻等。

杜兵强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河南省传染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4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韧带拉伤,压缩性骨折,骨结核,髌骨骨折,踝关节扭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33岁怀疑肺结核病怎么办
意见建议:肺结核病的主要诊断依据是痰中找到抗酸杆菌,建议多次查痰找抗酸杆菌,也可以做干扰素释放试验

李新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38
擅长:间质性肺疾病,肺大疱,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多重肺部感染,肺炎衣原体感染,结核性胸膜炎,老年人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
意见建议: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这要视具体情况来确定治疗的。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在进行治疗。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