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胃肠胀痛,消化不良

会员187278212 88岁 20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肠子肿胀,消化不良,不想吃饭,大便时有白色粘液,有时会有血,便秘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的慢性胃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使用四联药物来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这是脾胃虚弱所导致的消化不良,一般多会出现腹泻和伴有腹胀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大便呈现蛋花样。并且会引起恶心和呕吐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口服小儿健脾颗粒来治疗,在就是多喝水,多注意饮食的清淡,一般是很快就会痊愈的!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可以吃点吗丁啉或者舒肝和胃丸之类的观察看看,注意调理心情
意见建议:要注意养生保健,饮食调养,俗话说三分治,七分养,可见调养的重要性,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张爱荣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72446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问题分析:建议你避免进食对胃粘膜有强刺激的饮食及药品,戒烟忌酒。注意饮食卫生,防止暴饮暴食。
意见建议: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凉粉。

于树霞中医科已帮助用户:949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咨询的情况我考虑个人认为您的症状是胃肠蠕动过慢引起的功能性肠胃紊乱。
意见建议:药物上您可以试试吗丁啉或西沙比利,这类药物应该在饭前半小时用,效果还是不错的,饮食上注意要清淡,少刺激性,晚餐不要过饱,待食物消化后再睡觉。

张书刚医师内科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95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胃炎是需要三分治疗七分养的 , 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三餐规律不要吃寒凉食物药物方面可以给与奥美拉唑胶囊、鸡内金片口服治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