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就是每天固定两到3次大便,这正常吗,早

会员187277760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就是每天固定两到3次大便,这正常吗,早上醒来固定七点左右上一下,性状是黄色的软的大便,还不少,第二次可能就会在9点10点左右或者吃完午饭后,午饭前的话就只上一点点,只有早上的三分之一,午饭后的话有早上的三分之二,然后晚饭后有时候会有一趟上一下,就是我痔疮现在还挺严重的,生了孩子后才有的,有个小肉球长了,然后我好像只要去蹲马桶,用用力,就能有一点点大便出来,感觉肠道很敏感,上厕所很容易的那种感觉。还有我晚上睡觉前躺着嗓子里就会有异物感,痰咽不下去的感觉,这是生了孩子后有的现象,打隔打不出来就变成了那种躲在嗓子里的闷嗝,但是我其他还好没哪儿不舒服,就是有时候有想拉屎的感觉,我是从小就会因为紧张就想大便的那种人,初中因为中考还吓得拉肚子拉身上了。请问医生我这是哪里有问题。肛门拉屎后会疼,有时候会痒,擦到纸上,偶尔有一点点血,大便检查过,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和痔疮有关系,需要注意清淡饮食,规律饮食。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清淡饮食,必要时去医院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宝宝一般4~6个月就开始长牙的。宝宝现在五个月出现了长牙齿,这是正常现象。有很多宝宝这个时期都会开始长牙。时避免过度喂养避免营养过剩;保证充足睡眠和休息,保证夜间身体发育;温热清淡饮食,多食蔬菜水果汁,适度喂养,避免过度喂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折固定带类似于石膏绷带之类,骨折在复位之后需要用一些东西进行固定,是牵引等方法,不严重地可以用小夹板进行固定,但是在固定着后就限制了病人的肢体运动,为此进行一些运动,避免并发症的发生。要对于骨折康复作用。骨折比较严重,术后通常是需要使用骨折固定带的,当然也只是属于特殊的部位,并不是所有的骨折都适合使用该固定的。骨折比较严重,就是需要好好的休养,除了需要多卧床休息,还是需要配合使用一些医疗器械骨折固定带,也可以算是医疗器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天两次大便在排便次数上属于正常,大便正常次数是每天1-2次,排便次数正常规律,人体消化系统功能才能正常。几天才排便一次大便,容易造成粪便在肠道内积存过久,大便中的水分被肠黏膜重吸收而变得坚硬、干结,容易引起大便困难、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几次大便属于正常的,因为孩子的肠道发育并没有完全正常,而且孩子的肠道菌群也不是很完善,而且孩子吃的都是奶水。当孩子正常进辅食以后或者是吃正餐以后就会一天一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子现在肠道功能尚未完全建立,甚至三天四天都是有可能的,这个没有什么,说只要孩子没有其他的不良表现,不用担心。主要看孩子大便,是不是特别干,如果特别干的话,这个时候,就要进行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天大便两次到三次可能是脾胃功能出现了问题,或者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胃肠道虚寒引起的消化道异常。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或睡前进食。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生冷等对胃的损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