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奥美拉唑可以吃利君沙在一天内分开时间段吃吗?

会员187276513 44岁 悬赏10元
你好,奥美拉唑可以吃利君沙在一天内分开时间段吃吗?比如早上吃奥美拉唑,中午和晚上吃利君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二种药物可以一天内服用。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二种药物可以分开服用,利君沙一般饭后半小时服用,减少对胃肠道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君沙为红霉素类药物,口服药物并且饮酒,也可能会引发反应,出现面红,心慌,恶心呕吐,头晕头痛等症,和个人体质有关,需要密切观察,出现不适应就诊,多饮水,口服药物应避免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的作用与青霉素相似。主要用于耐药性葡萄球菌感染,链球菌感染引起的肺炎,败血症,骨髓炎,伪膜性肠炎,皮肤感染,创伤感染等,白喉以及白喉的带菌者,可替代青霉素过敏治疗肺炎链球菌肺炎,支原体引起的肺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晨服用,更能利于吸收,另外如果不是过分的缺少,一般建议从食物中慑入,维生素b族营养素属于是水溶性的维生素,可以和每天的正餐一起食用,平时可以多吃些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补充b族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药物的作用是抗感染,用于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鼻窦炎、猩红热、蜂窝织炎、白喉、梅毒等感染。还用于支原体肺炎、衣原体肺炎、沙眼衣原体结膜炎、厌氧菌引起的口腔感染、军团菌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吃维生素AD主要是用来预防缺钙以及佝偻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从出生后15天开始吃。
婴儿在3岁之内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D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有效预防缺钙以及佝偻病,其中维生素A可以通过食物进行补充,而维生素D可以通过晒太阳以及维生素D的相关药物进行补充。至于维生素AD在一天当中什么时间段吃最好,一般是建议晚上睡觉前吃,这样有利于药物的吸收,以及对钙的吸收,从而达到较好的效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妇DHA什么时间段吃最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DHA是一种不饱和的不饱和脂肪酸。通常是从怀孕初期就开始使用。怀孕期间要多吃DHA。过度食用可能导致一种不良反应,如免疫功能下降。因此,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的平衡和饮食的搭配。DHA通常在妊娠中期到分娩后6个多月期间使用,这是由于在此期间,胎儿的大脑中枢细胞分化和发育最为迅速,DHA的需求量也是最高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