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2月18日磕到生锈的桌子现在发烧头晕喉咙有痰有时

会员187274328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2月18日磕到生锈的桌子现在发烧头晕喉咙有痰有时候会颤抖不知道是新冠还是破伤风伤口不大当时流了挺多血大概四十五分钟后用纸巾沾酒精擦拭患处血更止不住了然后化水不知道这样算不算苦瓜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头部外伤一周以外而头晕,发热,喉咙有痰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目前新冠肺炎高发,一般多见新冠肺炎阳性可能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头部外伤一周以外而头晕,发热,喉咙有痰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目前新冠肺炎高发,一般多见新冠肺炎阳性可能所致。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头痛,流鼻涕,喉咙有痰,考虑和您感冒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您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片,配合阿莫西林胶囊来改善的, 另外注意多喝水,可以煮点梨水喝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发烧,头晕,喉咙有痰,全身无力,呼吸不顺这是感染了急性气管炎,可以吃尼美舒利,阿莫西林和氨溴索口服液。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适当的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王守业医师内科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已帮助用户:5239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问题分析:喉咙疼痛,伴有头晕、发热、喉咙有痰,考虑为急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等可能,多为细菌或病毒感染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予罗红霉素、银翘VitC口服对症处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近期有发热、头晕、咳痰等症状,考虑病毒性感冒、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可能。
意见建议:布洛芬是非甾体的抗消炎药,用于退热、降温,但不能清除炎症因子、病原微生物等,小柴胡颗粒是祛风解表的抗感冒中成药,药物的起效是需要时间的,建议你先继续服用观察一到两天,如果症状无明显改善,则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治疗。

曾燕医师内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人医院已帮助用户:10323
擅长:肺念珠菌病,矽肺,肺泡蛋白沉着症,呼吸衰竭,肺炎克雷白杆菌肺炎,二氧化碳中毒,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喘息样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可为感冒、扁桃体炎;也可能是肺炎、麻疹和脑膜炎等严重疾病。退热药物只能改善症状,无抗菌、抗病毒能力。因此,在使用退热药物之前应找出病因,以免影响诊断,耽误治疗。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