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这2个月以来总是头疼,头晕,去医院CT检查结果

会员187272866 7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者这2个月以来总是头疼,头晕,去医院CT检查结果是双侧基底节区及辐射冠腔隙性脑梗塞。脑白质疏松。脑萎缩。蝶窦及右侧上颌窦慢性炎症,左侧上颌窦少许炎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腔隙性脑梗塞,脑白质疏松和脑萎缩,这些疾病并不会导致头疼。
指导建议:引起患者头疼的原因有可能是慢性鼻窦炎。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腔隙性脑梗塞,脑白质疏松和脑萎缩,这些疾病并不会导致头疼。
指导建议:引起患者头疼的原因有可能是慢性鼻窦炎。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到医院会做头部及颈椎CT或者核磁共振,经颅多普勒等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45岁年轻男性患者,经常性的出现头晕的症状,通过ct扫描检查发现为左额窦囊肿,临床上左额窦的囊肿,通常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才能缓解上述患者头晕头痛的症状的,药物治疗通常起不到什么治疗效果的,建议患者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找专业的耳鼻咽喉科医师进行诊疗,通过医师对患者身体情况进行了解,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进行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陈小军医师内科中山市横栏医院已帮助用户:25954
擅长:内科,消化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检查一下血压血常规,看一下,排除是否,因为血压比较低,导致脑供血不足的可能,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存在贫血,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用点生脉饮进行治疗的。 建议食用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香蕉还有菠菜,不但能增加营养,还有利于纠正低血压。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检查一下也是可以的。有低热吗。如果有,更考虑是了。目前你的症状还可以考虑是脑血管的病变或是高血压的病变的结果。其他的如血糖的异常什么的,也是有可能的。
意见建议:目前不好进一步的分析了。可能性太多。建议你可以进一步的检查 一下。如脑血管的、血糖、血液的,及你提到 布氏杆菌病什么的。明确了再进一步的治疗。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