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突然一直打喷嚏,眼睛红,耳朵痒,脖子痒,嗓子胀

会员187271905 28岁 悬赏10元
今天突然一直打喷嚏,眼睛红,耳朵痒,脖子痒,嗓子胀痛发堵,咽口水嗓子两侧有胀胀的感觉,脑袋发晕发胀有鸣叫的声音,吃了盐酸西替利嗪片,需要去医院吗?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您上述情况属于眼睛存你这个应该是有炎症。建议你尽快看眼科的医生,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不要用手经常去揉眼睛啊。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过敏性鼻炎多发于过敏体质的人, 除了选择正确的就医途径,要注意保暖, 另外 就是从自身生活里避免接触花粉、灰尘、螨虫、动物皮毛等容易引起过敏性鼻炎的物质,还有就是增加锻炼,增强自身对外界环境的抵抗能力。

方志杰主治医师五官科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咽炎,过敏性鼻炎,急性喉炎,中耳炎,慢性鼻窦炎,分泌性中耳炎等的诊治。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就是用感冒药治疗的,常用的感康、快克都是可以的,对于治疗都是有帮助的,你还可以配合消炎药 治疗的,常用 的头孢、左氧氟沙星都是可以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频繁的打喷嚏,流鼻涕要考虑过敏性鼻炎的可能,过敏性鼻炎表现为频繁的打喷嚏,流清水样鼻涕,眼睛红痒考虑同时存在过敏性的结膜炎,建议你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外用布地奈德鼻炎喷剂,过敏性结膜炎可以滴激素类的眼药水

王思船主治医师内科揭阳市榕城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360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可能是因为受凉或是病毒性的感冒导致的流鼻涕以及喷嚏等症状,建议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 油腻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三餐规律喝点稀粥,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口服辛芩颗粒以及氯雷他定片和九九感冒冲剂,和红霉素肠溶胶囊

李秀平医师皮肤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407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你好,考虑是有鼻炎的可能, 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现炎症,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患者经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
可用1%麻黄素生理盐水滴鼻或鼻炎康口服,鼻炎宁冲剂.,局部消炎,修复鼻粘膜,平时注意鼻腔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严禁烟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