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有手腕疼医生开了图中的药,效果不错,还有回

会员187269945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有手腕疼医生开了图中的药,效果不错,还有回腰疼,医生说是腰椎引起的腰肌劳损,开了五天的药,效果不错,也是图中白色和绿色药片再配一味中药片,我想知道白色和绿色的是什么药,谢谢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属于中药,一般有止痛的作用,平时多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运动,可以口服止痛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属于中药,一般有止痛的作用,平时多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运动,可以口服止痛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眼睛埋线一般是疼,但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通常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会对患者的眼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性,患者短时间内会感觉到局部出现疼痛的症状,但这种疼痛症状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而在术后三天或者是五天时,这种疼痛症状会有所减轻。在此期间,患者需要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当然除了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外,患者还需要做好饮食上的调整,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食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狐臭微创一般是不疼的,多数会在麻醉下进行操作。狐臭微创大多利用微创手术的方式,在局部做较小的切口,将腋下大汗腺切除,从而阻止汗液分泌多数能够使狐臭得到解决。一般会进行局部麻醉进行操作,过程中多数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做完狐臭微创后应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尽量避免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