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14天昨天晚上喝了益母草今早起来胸疼然后小

会员18710539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14天昨天晚上喝了益母草今早起来胸疼然后小腹偶尔胀痛没来血又喝了两次益母草现在尿频想上厕所但是没尿怕怀孕但是带套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排除怀孕才能服用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必要时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胸胀月经推迟可能是妊娠、妇科炎症引起的。
如果出现腰疼、胸胀、经期延迟的情况,需要确定有无妊娠,最好通过血液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判断,若检测结果为妊娠,需要确定妊娠的部位有无胎心、胎芽的变化。要进行骨盆的彩超,如果是短期的,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发现胎儿的原因,也没有办法探查到胎儿的心脏和胎芽,所以最好是在怀孕6-7个星期之后进行复查。如果检测的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是不是妊娠。
这种情况还可能是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4天、小腹疼可能是妊娠、子宫内膜异常增生等因素所致,具体内容如下:
1.妊娠:如果女性处于育龄期,并有性生活史,且月经规律,月经推迟4天、小腹疼考虑是妊娠导致子宫不断扩大引起的。建议女性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测,以明确情况。
2.子宫内膜异常增生:如果排除妊娠,则可能是子宫内膜异常增生导致的月经推迟与小腹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推迟7天之内考虑都是正常的情况,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
第一方面,如果有性生活,停经33天,首先要做尿妊娠实验,排除一下怀孕,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彩超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测定。第二方面也不排除月经来潮前的下腹部酸痛症状,如果是月经来潮前的下腹隐痛,可以随诊观察一周。第三方面,不排除盆腔炎症。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不能确定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可能是怀孕了,也能是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患者这时可以自行用早孕试纸做早孕测试,如果确定已经怀孕了,如果胎儿发育不良,可能有先兆流产的情况,患者要多加注意。如果不是怀孕了,可能是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比如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均正常月经周期为28-32天,月经前后误差不超过7天,月经期间无身体不适。正常白带受排卵期间和月经前卵巢性激素水平的影响。白带量会随着持续时间的缩短而增加,白带透明且无阴道灼痛。月经推迟7天以上,伴有腰疼和不适,白带量异常,考虑到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征、盆腔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都有可能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跟自身气虚有关系,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可以中医诊断一下,再使用中草药进行修复调理,注意好饮食合理性,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习惯,休息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