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82岁青光眼白内障且已经失明的患者治疗率

会员187266723 82岁 悬赏10元
82岁老人青光眼白内障且已经失明的患者治疗成功率有多少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青白联合病变失明,青光眼损伤视力是不可恢复的,治疗效果要看白内障在视力损伤中的比例,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 ,咨询医生建议

路锦霞医师五官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810
擅长:高血压病视网膜病变

指导意见:眼睛疼痛可能是眼压高引起,不能排除炎症刺激引起,需要眼科检查明确诊断对因对症处理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问题分析:不知您右眼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失明呢?也是青光眼和白内障么?还有您的青光眼是什么类型的?开角的,闭角的,视神经有没有萎缩,左眼做的什么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右眼,是否存在白内障,检查双眼视神经是否萎缩,若视神经已经萎缩,复明机会很渺茫。

朱桂英主任医师五官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
擅长:长期从事耳鼻咽喉科专业,特别擅长小儿鼾症,鼻炎鼻窦炎及中耳炎的治疗。

指导意见:青光眼导致的失明,一般复明的可能性不大,最好是先去眼科检查,看看还有没有残余视力,如果有的话,那就还有可能复明的可能性,如果没有的话,一般复明的可能性就不大,大多数像这种情况的患者都是很难复明的。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病情分析: 你好,青光眼是指病理性眼压增高合并视功能障碍者,眼压升高是本病的主要症状.急性闭角青光眼发作时病人觉剧烈眼痛及同侧头痛,虹视,视物蒙,严重时患者视力为眼前指数或光感,常合并有恶心呕吐,发热寒战及便秘等症状.检查体征为瞳孔散大,眼压在50毫米汞柱以上,眼部充血,角逐水肿,前房变浅,房角闭塞.
意见建议:预防青光眼主要是预防眼压增高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好的心情,多吃青菜,祝健康!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你好,患有青光眼一般都有视神经萎缩,视神经一旦萎缩治疗都没有效果,即使做了白内障手术也没有效果。

李琳主治医师五官科屏山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35
擅长: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喉炎,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声带小结,急慢性鼻窦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