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带套做完射了没做处理没带套又抽插没射精

会员18726670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带套射了一次,没擦干净,过了10分钟左右,没带套进去抽插了一会儿,会怀孕吗,女朋友还没来姨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不是排卵期同房?如果是排卵期同房有可能导致怀孕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线雕下颌套带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左右,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状况来决定。恢复比较快的情况下,一般可以佩戴一个月左右,如果恢复比较慢,佩戴的时间会偏长一些。通过佩戴下颌套带,可以帮助局部更好的塑形。线雕主要是通过可吸收胶原蛋白线,通过微创手术方式可以埋入到皮肤下面,能帮助下垂以及松弛的组织向上提拉。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按时护肤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可能会伴随着皮肤出现下垂以及松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牙齿矫正器的价格,大概在1万到3万元左右。正常情况下,除了隐形牙套之外,其他类型的牙套都是由于弓丝和托槽固定在牙齿上的,一般患者是无法自行佩戴的,只要带上之后除非矫正结束,由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拆除,患者是无法摘下的。而隐形牙套的价格会较为昂贵些,大概在2万到3万元左右。而其他种类的会价格会稍微便宜一些。建议患者应该要配合医生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矫正,才能够有效的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儿童湿疹不治可能会使症状加重,出现皮肤干燥、破裂甚至糜烂等情况,对于儿童身体有一定的损伤。
所以一旦患上湿疹,要及时的治疗,在症状比较轻,可以外用药物治疗,如果还有药物效果不佳,可以选择服用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及时控制病情发展,避免出现严重的后果。
另外还需要注意局部卫生,保持皮肤干净清洁,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面部吸脂弹力套戴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有效的避免皮肤出现松弛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并且还会有皮肤松弛的现象,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戴弹力套,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的恢复,可以防止松弛或者是下垂的情况,大多数人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完全的进行,有些人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功能,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线雕术后下颌套戴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如果做线雕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脸部下垂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通过带下颌套的方式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修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好,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在日常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腰部扭伤,在急性期一般24小时之内的话,可以用冷敷来进行治疗的。如果超过24小时的话,可以用热敷来进行治疗。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通过磁共振检查看一下具体状况。卧床休息为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