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反复口腔溃疡大便干燥

会员187266458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反复严重的口腔溃疡,持续时间长,大便干燥,性格急躁。平常不爱运动,不爱吃熟的蔬菜,但是经常吃热带水果和生蔬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首先要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防止症状频繁发作,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开喉剑喷涂口腔溃疡部位。五维他口服液口服。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规律,适当运动有利于促进胃肠消化吸收,不要生气,避免疲劳。每天保持良好心情,有利于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要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防止症状频繁发作,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开喉剑喷涂口腔溃疡部位。五维他口服液口服。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规律,适当运动有利于促进胃肠消化吸收,不要生气,避免疲劳。每天保持良好心情,有利于促进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复合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溃疡为一种自身免疫系统疾病,主要与维生素缺乏、精神压力大、喜食辛辣食物、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局部使用复方硼砂漱口液漱口,口服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等药物治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进清淡饮食,忌食辛辣食物

于伟丽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6404
擅长:咽喉炎,耳廓软骨膜炎,扁桃体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腔异物,耳鼻咽喉创伤,鼓膜外伤,耳真菌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口渴,大便干燥,口腔溃疡,考虑是上火,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生活注意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服用,牛黄上清片,通便灵胶囊,和维生素B2片来改善的,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粗粮的,不要久坐不活动的,少吃一些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朋友你好,复发性口腔溃疡多是虚火上升所致,一般需要通过用些引火归原的药物为治,可考虑使用吴茱萸醋调贴足心的方法来治疗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缺乏B族维生素(核黄素)就会引起口腔溃疡。维生素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近年来专家认为,B族维生素缺乏与再生障碍性贫血和肿瘤的发生有关。口腔溃疡的疼痛明显,尤其是进食时受食物的刺激,疼痛难挨,影响食欲。:
意见建议:缺乏维生素C可导致免疫功能降低,增加复发性口腔溃疡发病的可能性。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病常常和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消化系统疾病及功能紊乱、内分泌变化、精神神经因素、及免疫功能的变化等密切相关。

曹桂英内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313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