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出血,自己恶心想吐

会员18726603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吃完饭有时候恶心想吐,饿得时候也会恶心想吐,大便出血,出鲜红色,不大便肛门也出血,不疼,出鲜红的血,胃有时候疼,大便有时候是一粒一粒的,有时候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存在着两种疾病。吃饭的时候,出现恶心,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肝功能异常造成的。大便出血,则往往是痔疮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消化内科医生和肛肠科医生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存在着两种疾病。吃饭的时候,出现恶心,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肝功能异常造成的。大便出血,则往往是痔疮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消化内科医生和肛肠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这可能是痔疮的 原因,一般是吃辛辣食物上火后会出现疼痛出血的症状,您最好是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多吃通便的食物,有利于缓解症状,严重了可以手术治疗

朴松鹤副主任医师外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治疗各种颅内肿瘤,脊髓肿瘤,脑出血,三叉神经痛,脑动脉瘤等疾病。 2.治疗各种颅脑损伤,颅骨缺损,脑积水等疾病 3.治疗颅脑先天性畸形,蛛网膜囊肿等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这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动因素导致的,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诱发.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可使用槐角丸或三七化痔丸等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和避免上火是很重要的。暂时可以先使用马应龙治疗看看的。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问题分析:大便肛门出血,还是要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痔疮的话最好是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还有其他原因引起出血,再做相应的处理。建议去正规的肛肠科医院检查。

何光进主治医师外科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577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双骨折,肱骨小头骨折,肱骨髁上骨折,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

病情分析: 导致大便带血的原因有很多,最为常见的痔疮和肠道肿瘤,溃疡。
意见建议:对于肠道出血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最基本的区别方法是根据大便带血的方式区别,痔疮导致的大便带血往往表现为便后滴血的症状,血液和大便分开。肿瘤导致的大便出血,其表现为大便和血液同时排出,其颜色比较鲜红,而肠道溃疡导致的大便出血,则表现为大便和血液混合,大便颜色发黑。但是确诊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大便带血,需要做个肠镜检查方可确诊!

易观秀护士内科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已帮助用户:5092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你现在的情况主要为产后痔疮,子宫也在不断的长大,长大的子宫会影响到静脉的流通,造成血液回流不畅,导致形成痔疮。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咨询下,要根据症状来判断采用药物治疗还是手术治疗,日常可以用柔软的冰袋敷在患处。冰可以帮助减少肿胀和不适。减少直肠静脉的压力,以减轻疼痛。避免坐或站立很长一段时间。

罗彩梅妇产科深圳龙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26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