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儿发热,流鼻涕,昨晚开始39度,吃过布洛芬退烧,

会员184809935 3岁 悬赏10元
小儿发热,流鼻涕,昨晚开始39度,吃过布洛芬退烧,但是反复。期间说了两次肚子疼,但是没有明显症状。孩子三周男孩。目前用药布洛芬混悬液,奥司他韦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慢性鼻炎多是由于空气温度变化导致复发的,只要注意环境温度,避免受寒着凉远离感冒,应该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鼻炎复发。
意见建议:适当的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出现感冒症状后及时治疗。就可以避免炎症复发。如果不及时防止感冒等,稍不注意就会再次发作的。

王奋燕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038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一般来讲的话孩子就是有可能会是手足口之类的,应该是尽快的带宝宝到医院去化验一下啊血常规的情况看看,如果病情没有好转的话可以给宝宝换药治疗如果是精神状态不好高烧不退应该是尽快的给孩子可以输液消炎抗感染治疗的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指导意见:宝宝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热没有特效药治疗的,小快克内也含有抗病毒成分,所以两种药任吃一种即可。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主要是抗感冒等对症治疗。

唐龙医师内科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4500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注射狂犬疫苗期间孩子有感冒是吧,那这个利巴韦林是可以使用的,对于狂犬疫苗抗体形成不会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注射狂犬疫苗期间注意避免免疫类药物就可以了,另外注意饮食要清淡一些,避免辛辣 刺激食物,其他影响不大的。

杜华超主治医师传染科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已帮助用户:47608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肤病、高血压等

你好。可以口服中成药宝咳宁颗粒。此药对小孩一般感冒咳嗽效果好。

汪昌农医师中医科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已帮助用户:72695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