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左腰疼,去医院拍片说左肾有结石,现在疼痛未缓解

会员187265453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左腰疼,去医院拍片说左肾有结石,现在疼痛未缓解,还伴有干呕,怎么解决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建议完善彩超明确结石大小,必要时体外碎石,或者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饮水,止痛治疗,必要时体外碎石,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建议完善彩超明确结石大小,必要时体外碎石,或者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饮水,止痛治疗,必要时体外碎石,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左腰部疼痛严重,可能是肾结石,这表明是左肾结石,或者腰椎有问题。较好去医院做ct检查,找出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因为总是暴饮暴食,不喜欢喝水对健康还是不好的,将来必须注意事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出现腰部疼痛,患有肾结石,有无尿频尿急尿痛,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做过检查没有
指导建议:骨科泌尿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压痛点以及直腿抬高试验,给予尿常规,b超拍片检查确诊一下排除泌尿系炎症可能,结合外伤史,考虑与腰椎疾患有一定关系,戴腰围护具,热水袋外敷,外用氟比洛芬凝胶贴膏,服用扶他林消炎止痛,配合艾灸烤电舒筋活络治疗较好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考虑是肾结石引起的,建议多喝水注意饮食注意保暖不能吃辛辣油炸寒冷食物,配合服用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调理比如五淋化石丸、石淋通、金钱草颗粒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结石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有利于结石排。
指导建议:你最好还是尽快的住院碎石比较好,以免导致身体影响肾功能,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不要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结石体质的人做了手术石头很有可能还会再生。而且任何肾脏手术都是有创伤的,对肾脏都是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中医不建议外科治疗,肾脏一旦受损伤恢复何谈容易。您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排石还需要调理身体"内环境"减少甚至避免以后复发。抓紧治疗吧,随着石头增大会对肾脏正常组织有压迫造成固有细胞损伤甚至肾脏功能下降,这也是导致肾积水、肾功能衰竭的直接原因。但是这是一个过程,您现在发现得还不晚,及早治疗为好。

闫未娟外科北京北郊医院已帮助用户:32897
擅长: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