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孕几周了~雌激素高要紧吗?

会员104774209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上个月12号来的月经,20号结束的。这是今天做的检查结果,麻烦医生帮看看孕几周了,报告正常吗?孕激素高要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根据末次月经时间计算,到今天为止怀孕43天左右,有没有做彩超和血hcg和孕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做检查,请把检查结果发过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根据末次月经时间计算,到今天为止怀孕43天左右,有没有做彩超和血hcg和孕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做检查,请把检查结果发过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雌激素升高不确定是否是宫外孕。
能够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的原因通常有一下几种。1、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激素含量较高的食品。2、下丘脑垂体功能亢进。3、卵巢功能亢进。这些都能够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但都不是能够直接引发宫外孕的原因,所以在临床中,对于雌激素水平升高是否为宫外孕不能准确判断。
建议患者出现雌激素水平增高的情况后,可以到就近的医院进行检查,也可以进行B超检查,确定自己是否有宫外孕出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出现轻微的女性性激素降低,可以服用大豆异黄酮,也可以多食用豆类产品,例如:黄豆,黑豆,豆腐等。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降低,主要是由于头发多、胡须多、月经量少、偶尔出现心跳等。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女性体内的雌性荷尔蒙水平会降低,所以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经常生气。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过高要寻找病因,查看原发病予以治疗,去掉了发病从而降低雌激素。以及要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来舒缓压力。饮食要注意丰富,多吃绿色的蔬菜、新鲜的水果,少吃腌制、辛辣,高脂、油腻的食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怀孕5周到10周之间哭会导致兔唇的出现。
孕5周至孕10周之间,即受精后的3周至8周之间,正好是胎儿各器官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女性经常哭、心情不好都可能会导致兔唇的发生。可以选择口服小剂量的叶酸,预防胎儿畸形的发生。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蛋白质类的食物,比如鱼,大豆等,还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更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雌激素高会影响到个人的精神状态,还会引起女性身体上的病变。
如果发现自己体内的雌激素过高的时候,可能会使自己的大脑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如果长时间这样,神经系统会受到不可避免的损伤。雌激素较高会造成女性月经不调,内分泌出现紊乱,乳房方面也会容易出现一些疾病。
建议少用含激素的药物,饮食上可以多吃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它们都含有丰富的硒和锌。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