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胸口闷心有点不舒服检查血清拍片心电图正常

会员187264693 36岁 15元
我是昨天早上开始胸部有点闷,到昨夜里睡觉失明,心里不舒服,无法入眠,有时偶尔有点瘾痛。因为13号做了个血清检测,检测结果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4.4,然后20号医生就开了个阿托伐他汀钙片,当时也做了个12导联心电图,诊断结果窦性心律不齐,轻度ST抬高。20号晚吃了他汀钙片后,到22号心里就有点不舒服。今早我又去人民医院里看了急诊内科,医生让我做了血清心肌三项,和x线胸部拍片,和两次心电图,医生看了检测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医生就跟我说可能是我休息问题,没休息好,叫我休息好,不用开处方拿药。但是我现在还会有的症状就是,躺下床就感觉胸有点闷,但站起来闷的感觉就没那么明显了,但是我这几天心情有点焦虑,老是会想着会不会有心肌缺血或心脏之类的疾病。希望医生能为我解答下我的忧虑。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胸口闷可以做视诊和触诊、听诊、胸部X线片、心电图和超声心动图等。胸口闷可以分为功能性的胸闷和病理性胸闷。对于功能性的胸闷往往是人处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内时间过长,或处在气压比较低的时候,或者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产生胸闷疲劳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闷痛可以做胸片、胸部CT、肺通气功能测定、血气分析等检查。如果在胸口闷的同时,合并有心前区的疼痛,也可以考虑做心电图、胸片、血气分析、心脏超声等检查。可以分为功能性的胸闷和病理性胸闷。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X线检查肺部没有异常改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支气管哮喘疾病,吸入舒喘灵气雾剂帮助缓解症状。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意见建议:内科就诊,查心电图、胸片等明确具体情况后,在专科医师指导下治疗。

高春梅主任医师内科任丘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50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心力衰竭,房性期前收缩,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您的相关检查看看去考虑有附件部位的肿瘤,可能对肠道造成影响,所以出现这些方面的检查异常。可以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比如做肿瘤标志物等检查,必要时需要做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确诊病情,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对病情空制还是有帮助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是心血不足的原因的,建议你口服复方丹参滴丸治疗,还可以先去检查一下彩超的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