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骨伤手术后线今天拆了可否能够吸烟

会员187263328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因为山上游玩,不小心跌伤导致脚后跟粉碎性骨折做过手术,现已拆线不知道能不能抽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不建议抽烟的,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要去抽烟喝酒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不建议抽烟的,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要去抽烟喝酒就可以。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隆鼻线拆了有可能会好,还需要再保养一段时间。拆线以后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而且肿胀的情况也会消退,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说明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但是在刚刚拆线以后,也会导致局部有一些微小的伤口,因此还要注意加强护理,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可以使用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能够预防伤口感染,并且还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干燥清洁以及保持饮食清淡。恢复期间通常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太多的活动,而且还要避免让鼻子受到碰撞。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线拆了一般是会好的,但一定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一般在做完手术之后7天左右的时间伤口就能够完全的恢复好,恢复好之后就可以拆线。如果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好,通常是不可以拆卸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并且还有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可以每天使用碘伏进行擦拭。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海鲜,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具体要根据伤口来定,一般伤口没有愈合好之前,结痂没有脱落之前,不要让伤口沾水,防止出现炎症感染发生。手术后要注意休息,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热性食物,防止出现异常影响。另外要按时换药,根据伤口进行治疗,如果有炎症,可以采取消炎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眉骨伤口缝合一般会留疤,但需要根据伤口的深浅以及大小和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如果伤口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容易愈合,不会出现留疤的现象发生,但是伤口比较大而且比较深,可能会引起留疤的情况出现。在手术以后可以对局部涂抹一些消炎杀菌的药膏进行治疗,后期结痂脱落以后,对局部涂抹一些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来治疗,能有效的防止留疤的现象发生。在手术后要严格做好局部护理措施,避免局部沾水,不要用手抠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m唇拆了线一般是不需要冰敷,但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通过m唇的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嘴唇的形状,可以使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如果在刚拆完线之后局部出现了轻微症状的情况,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来缓解,超过48小时之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能够加快血液循环,减轻肿胀的情况。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口服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才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平时要改善个人的饮食结构,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注意个人的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