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前几天吃过避孕药!今天第四天,但是量很少

会员123453062 26天 悬赏3元
月经量少。前几天吃过避孕药!今天第四天,但是量很少,在卫生斤上有一点昨天白天的时候没有了,晚上又溜出来一点,今天的时候又没有,不干净老是,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也可通过中药调理,逍遥调经贴内病外治疗月经不调,逍遥调经贴以膏药入手治疗月经不调有两点好处:一是用药部位具有针对性,起效快。二是不用煎药服用,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避免了直接内服对其他脏腑带来的副作用。不方便的话服用药物,以后要采取避孕套避孕比较安全一些,同时要注意调整好月经的情况。要注意生活规律,不能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避孕药月经量少、很淡,可能就是吃避孕药导致的,也可能是有子宫内膜的炎症。具体如下:
吃避孕药可能会使子宫内膜的现象。如果患者在子宫内膜变薄的基础上,吃避孕药期间,同时又患有子宫内膜的炎症,可能会导致大量的渗出,从而使月经血被稀释,所以会出现吃避孕药月经量少、很淡的情况。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医院积极做检查,根据病因再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避孕药月经量少可以按医嘱使用药物治疗。
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引起体内激素分泌失调引起月经量少,月经不调,月经紊乱。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下,还是激素分泌失调引起的,中医认为是气血不足,气滞血瘀的一种表现。可以选择一些补气血调经的药物,如乌鸡白凤丸和逍遥丸,调整好生活作息,加强营养增强体质,不要熬夜,积极的治疗妇科炎症,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月经期间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少。避孕药常由孕激素和雌激素配伍而成,吃避孕药通常会导致患者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使子宫内膜变薄。月经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导致的出血,在患者吃避孕药后,子宫内膜变薄,脱落时的出血量则可能会减少,因此,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少。患者如果长期服用避孕药,甚至还可能会出现闭经的情况。因此,如吃避孕药后有月经量少、闭经等情况时,患者应停止吃避孕药,并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使子宫内膜恢复到正常的厚度、月经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孕药里面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或者是孕激素,它们属于激素类药物,如果女性长期服用,可能会扰乱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这就可能会对月经造成一定的影响,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后,建议女性立即停止服用避孕药,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药物来调理月经,比如定坤丹、益母草颗粒、调经丸等,平时应注意休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孕药导致月经量少可以注意积极调理即可,停药后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是否恢复正常经期,但是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也可以选择调理看看,长时间月经期出血少也可能会导致继发性闭经的情况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