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小板减少,可以不去医院通过快递药物治疗

会员187254062 21岁 悬赏3元
血小板减少,可以不去医院通过快递药物治疗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有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特发性的病因有感染、免疫、脾、雌激素过多。血栓性的原因不明,少数及发育妊娠、药物、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意见建议: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主要治疗有:糖皮质激素治疗,脾切除治疗,免疫抑制剂治疗,如长春新碱、环磷酰胺等,急症可及时血小板输入、血浆置换。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主要治疗有血浆置换和输注新鲜冷冻血浆等。

王素荣医师内科东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92
擅长:冠心病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血小板减少的原因的太多了,例如骨髓生成血小板不足、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酗酒、巨幼细胞贫血、某些骨髓疾病等,所以要去医院先检查清楚病因,才可以对因治疗,单纯的吃什么东西是无济于事的,只是辅助作用。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结果,血小板已经正常,如果现在有焦虑抑郁的症状,建议口服抗焦虑抑郁的药物。

孙广斌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80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痴呆,紧张性头痛,失眠症,发作性眩晕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血小板减少的原因的很多,如骨髓生成血小板不足,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
意见建议: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酗酒,巨幼细胞贫血,某些骨髓疾病,肿瘤放化疗等,建议去医院先检查清楚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

陈多峰儿科威县贺营乡陈庄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30931
擅长:中医针灸、按摩

病情分析: 你好!本病由于跟自身免疫有关,故又称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治疗:肾上腺皮质激素;急性期用丙种球蛋白;免疫抑制剂治疗如长春新碱、环磷酰胺、CsA等;对危重患者可输血小板;对于内科各种疗法均无效的病人可行脾脏切除术。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专业的医院,在医生科学专业系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周奇珍护士内科宁海胡方斗骨伤医院已帮助用户:1111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
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可以行静脉丙种球蛋白治疗。

林龙潜医师内科广东梅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027
擅长: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