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我隆鼻两个月了第一次七月份隆鼻的时候假体穿出导

会员187252322 18岁 15元
您好我隆鼻两个月了第一次七月份隆鼻的时候假体穿出导致我8月份重新做了现在两个月了假体穿出和山根时不时有点微微的腾不红不肿没流脓正常吗然后刚刚刚刚枕头不小心撞了一下不疼没感觉有事情吗
当前服药说明:
正在服药药物,积雪甘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隆鼻假体穿出需要到医院做修复手术,然后将假体取出。假体隆鼻通常可以使用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在治疗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假体穿出,所以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将假体取出,恢复期间还是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隆鼻疑似要穿出一般需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再进行修复。假体隆鼻疑似要穿出多数是鼻部受到碰撞,或者是过度的揉搓而导致假体移位而导致的,通常需要及时的到专业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在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修复。但是如果还伴有发痒疼痛的情况,则需要将假体材料取出。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假体隆鼻后期一般不会穿出来,但需要按照医生指导正确护理。假体隆鼻通常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鼻部植入硅胶假体或者膨体假体,也可以通过软骨隆鼻的方式,让鼻子变得更加立挺和好看。术后按照医生指导正确护理,不要盲目的对皮肤揉搓,能够一定程度的防止假体穿出来。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假体隆鼻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主要与医生的技术有关。一般是在鼻孔内开一个口,通过手术将鼻骨和鼻背筋膜之间的间隙剥离出来。修剪过的假体再植入到鼻腔内,以达到高鼻梁的目的。若所选假体尺寸过大,或腔隙剥离不充分,易造成假体穿孔。尤其要注意预防手术后感染和术后护理。如果穿出的话有先兆的表现,比如说假体会出现下滑,鼻尖的地方有些发痒,鼻尖的部位会出现发红或者是紧绷。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确定手术方案,以确保良好的手术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耳软骨隆鼻假体穿出来的征兆会引起有局部突出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到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诊断。耳软骨隆鼻手术可以选择自身的耳软骨,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减少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并且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吸收率不是很高。在手术之前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排除患有其他的严重性疾病,保持良好的心情,预防出现有血压升高的现象。手术以后避免侧着或者是趴着睡觉,防止鼻子受到压迫,饮食上可以吃一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耳软骨隆鼻假体穿出来的症状是局部的皮肤或粘膜破溃,也有可能会导致假体出现穿出以及外露的现象。耳软骨隆鼻通常对于鼻梁扁平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以及美观,但是在做耳软骨隆鼻手术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皮肤以及粘膜破坏的情况,另外也有可能会导致假体穿出以及外露,还会伴有分泌物流出,因此还要加强护理。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