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爱人今年57岁,前段时间出现间隙头沉眼花,脚杆乏

会员187249157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爱人今年57岁,前段时间出现间隙头沉眼花,脚杆乏力不知道是什么病,到县医院检查住院,医生说是脑血管堵塞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脑梗塞。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患者做过的检查(比如,CT检查结果,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等等),最好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脑梗塞。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患者做过的检查(比如,CT检查结果,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等等),最好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在排除过度劳累、熬夜、休息不好或者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生活习惯导致的上述症状外,建议您可至医院就诊于神经内科,测量血压,行血常规检查了解有无贫血或者其它疾病,根据诊断考虑用药,同时建议合理休息,放松心情。祝您生活愉快。

医生已帮助用户:9067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描述首先可以排除心理作用,那就有可能是心脏、甲状腺或血压等问题了,这些都会造成头晕,恶心,乏力,心悸 、早搏、发抖等症状,表现出来就是心慌、手抖、易紧张等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做检查,主要是针对心血管进行检查,可以测量一下血压、血脂、血糖等等。一些刚刚出现的症状,通常都是严重疾病的前奏,希望能够引起重视。

贾晓利医师内科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43
擅长:甲亢,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应该还是身体里缺钾。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点马铃署、山药、菠菜、苋菜、海带、紫菜、黑枣、杏、杏仁、香蕉、核桃、花生、青豆、黄豆、绿豆、毛豆、羊腰、猪腰等。

张皓五官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8
擅长:耳鼻咽喉头颈部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的话很有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来的情况或者是由于肝阳上亢引起来的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是气血不足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喝点八珍颗粒配合着归脾丸的效果是不错的,如果是肝阳上亢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喝点天麻钩藤丸的效果不错的,或者是用点中药,如天麻,钩藤,石决明,杜仲,牛膝,桑寄生等药物,另外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分析,您应该是属于脾虚,痰湿壅甚,痰湿阻滞心脉所致,脾主运化,主四肢肌肉,脾虚运化失职所以腹胀,四肢乏力,脾虚不能运化水湿,聚湿生痰,痰湿蒙蔽清窍,所以头昏眼花及头部昏重,痰湿阻滞心脉,心脉血液运行不畅,所以心慌心悸及胸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属于虚实夹杂,所以治疗起来短时间难以奏效,建议先服用清利痰湿及活血通络的药物,再口服益气健脾的药物调理。

杨继兵主任医师中医科江苏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51
擅长:肺炎,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癌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