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岁多的宝宝脸上一会儿红一会儿又正常

会员187248516 2岁 悬赏3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三四天,脸上一下红一下又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腹部间歇性疼痛一般是由胃部的问题所导致的,主要表现在胃肠功能失调和胃肠道痉挛上,这主要是由于药物、饮食、细菌感染、环境因素等因素造成的,间歇性的疼痛还会伴有便秘、腹胀等,症状轻微的可以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胶囊等,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多喝开水,不要熬夜,要多休息,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及时的调节衣物。如果腹部间歇性疼痛持续很久,需要到医院的医生做一下腹部的检查,同时还要做一下粪便常规,如果腹部有间断的疼痛,需要按照病情轻重选择适当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会儿单眼皮一会儿双眼皮有可能是因为上眼肌收缩不良引起,会出现双眼皮形状改变。上眼肌受到病毒感染或者是肌肉收缩异常和局部痉挛,可能会出现一会单眼皮一会双眼皮,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通过X线扫描能准确判断原因,可以通过注射药物或者是针灸来治疗。眼皮一会单一会双再影响没关系,也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进行治疗。平时要做好眼部保护,最好不要受到冷空气刺激,以免导致局部肌肉收缩异常。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会儿单眼皮一会儿双眼皮可能是由于眼睛水肿造成的,维持的时间通常会比较短。出现一会单眼皮一会双眼皮的现象,可能是由于长期熬夜导致睡眠不足,使眼睛出现了水肿的情况,双眼皮维持的时间通常会比较短。如果想要长期变成双眼皮,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将上眼睑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并进行缝合,从而达到重睑的效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出现肿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净啊,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蹲一会儿起来头晕眼黑耳鸣时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蹲一会儿起来头晕眼黑耳鸣时属于体位性低血压的一种表现,此时患者应及时蹲姿或坐姿,以免头部受伤。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采取躺着的姿势,多饮热水,在短期内提高血液的容积,从而缓解血压过高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腰部突然酸痛,需要注意腰部肌肉、韧带充血、水肿等原因,主要是由于腰部肌肉、韧带充血、水肿等原因引起的。
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通过针灸、推拿、按摩等方法进行调理,或者是通过调整姿势来减轻这种痛苦。这种症状与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增生、肿瘤挤压神经有关。如果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需要进行腰椎CT或者MRI等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坐一会儿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个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坐着时会加重突出,压迫到神经引起腰痛,建议尽早进行X线片、CT、核磁等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治疗。
第二,腰肌劳损,腰肌劳损可能会有腰痛等症状,需要做进一步的体格检查,排除其它的病症。
第三,腰背肌筋膜炎,腰背肌筋膜炎一般是在弯腰持物、着凉或者是腰疲劳的时候,会有腰酸疼痛的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