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不来

会员18724791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月四号和男朋友同房,之后吃了紧急避孕药,本来20号是经期,现在都25号了,月经一直没来,推迟了五天,用早早孕试纸测了没有怀孕,月经之前都很规律,也是第一次吃紧急避孕药,现在月经推迟不来有没有事,会不会有内分泌的病,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根据您的描述,能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多考虑是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观察,正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不超过十天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经期延迟要考虑是否是妊娠所致,女性同房时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
排除妊娠的可能后再到医院做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可以通过服用或者是通过肌肉注射来达到经期来潮的效果。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较厚,可以在服用前21天服用雌性激素,10天服用,3-7日即可来潮。月经来潮后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不来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对症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改善生活习惯:女性的月经容易受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比如情绪变化、环境改变、过度劳累等,均可能会导致女性的月经推迟不来,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劳累以及剧烈活动,并且要避免情绪紧张、焦虑等,保持良好的心情。
2、对症治疗:月经推迟不来要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比如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抗米勒管激素等,了解是否怀孕,还要评估卵巢功能,了解是否患有妇科内分泌的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不来,如果是怀孕导致的,就是正常的;如果没怀孕,一般是不正常的。
怀孕就会导致停经,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避孕,就可能会怀孕,这时月经推迟不来是正常的,可以做早早孕检测和HCG检测,明确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不来,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饮食不当、妇科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就是不正常的。如果内分泌失调,需要等到月经来潮的2到5天,抽血化验激素,明确内分泌情况,检测卵泡发育。如果是饮食不当,就需要调整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如果是妇科炎症,需要做妇科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30多天不来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前往医院检查一下血hcg明确是否怀孕。月经推迟很多天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与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情绪波动很大、精神过于紧张、长期熬夜有关。需要改善生活作息,调整心情,多注意休息。如果女性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或者是卵巢功能不足,月经也有可能推迟。建议完善一下内分泌检查以及子宫附件B超等相关的妇科检查,以便明确具体原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如果月经推迟10天还不来,对于有性生活的妇女而言,考虑可能是怀孕了,可以使用早早孕诊断试纸进行检测,或者前往医院抽血查HCG,诊断是否是妊娠。如果确定怀孕,通常要进行甲功七项、孕酮、雄烯二酮等方面的相关检查。如果排除妊娠,可能是月经失调。建议前往医院查妇科经阴道彩超查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查明病因之后再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腹痛却不来可能是怀孕、妇科疾病等多种原因。
如果排除怀孕这可能是痛经,患者一般还会伴有月经失调的表现,当身体激素紊乱或者患有一些妇科的炎症性疾病的时候,就可能会产生这样的情况。患者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此外如果患有妇科的器质性病变,例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颈的肿瘤时,也很可能会产生这些月经推迟、腹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