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枝干钙化板块管腔中轻度狭窄。左前降支,近段钙化,

会员187244696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枝干钙化板块管腔中轻度狭窄。左前降支,近段钙化,板块管腔轻度狭窄,中段钙化板块,管腔中重度狭窄,左回旋支近段钙化板块及非钙化板块,管腔中轻度狭窄,右冠状动脉近段钙化板块管腔中重度狭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比较严重的重度狭窄,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配合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控制不好的话是容易造成梗塞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比较严重的重度狭窄,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配合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控制不好的话是容易造成梗塞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左前降支非钙化性斑块, 说明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 但是现在属于轻度下来。 问题不。
指导建议:在饮食方面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高脂肪的食尤其是动物的内脏。 可以吃立普妥降血脂治疗, 吃阿司匹林肠溶片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 如果有胸闷气短等不适的症状可以吃单硝酸异山梨酯片扩展冠状动脉改善心肌供血。 否则,就不需要吃。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前降支近段非钙化斑块是冠状动脉血管壁上有钙化斑块,因此会引起管腔的狭窄。这种斑块很不稳定,非常容易脱落,在劳累、寒冷以及情绪过度激动的情况下,会突然之间出现斑块的破裂,引起急性血管的闭塞,导致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前降支冠脉壁钙化不是冠心病,出现冠状动脉钙化,这种症状多见于中、老年人,是由于冠状动脉退行性病变或空气污染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做冠状动脉造影,没有狭窄的症状,就不属于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先保守治疗一下。到当地医院理疗科进行针灸牵引理疗按摩等综合治疗。如果疼痛比较重可以先进行骶管药物注射,快速减轻疼痛。平时卧硬板床休息,注意保护腰部可带腰围限制腰部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乳腺钙化主要是看类型,如果钙化较大,是增生,炎症,手术刺激,多数为良性的病变,需要定期复查即可,如果是微小钙化,或者是点状钙化,要考虑为肿瘤,恶性肿瘤不能排除,需要检查明确性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